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时间:2016-12-22 09: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3.每轮前20位玩家免费领取结束后,所有找到圣诞老人的玩家只需花费20点历练点,即可兑换领取平安果1份,每轮每位玩家限兑换20份;每兑换领取1个平安果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10000角色经验。(平安果的兑奖见第4点介绍)

  4.累计一定数量的平安果,还可至NPC叮叮当处,兑换角色经验,或稀有道具“鹿皮靴”和“铁腰带”中任一一件。

  注:鹿皮靴或铁腰带可兑换多次。

  活动规则:

  1.每次圣诞老人出现后,将持续60分钟。

  2.免费领取的平安果,每天每个角色限领1次。

  即:每轮出现的圣诞老人,每个角色最多可免费领取1次平安果,也可使用历练点兑换20次平安果。(每轮兑换20次平安果后,将无法再次兑换平安果,需等待下轮)

  下轮出现圣诞老人后,可继续使用历练点兑换20次平安果,但当天无法再次领取免费平安果。

  3.平安果为不绑定,可交易。

  4.使用“平安果+兽皮腰带”或“平安果+布鞋”进行兑换的玩家请注意:请将兑换所用的兽皮腰带或布鞋放在角色包裹中,其他不参与兑换的同类道具,请放置仓库保管。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