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翎奖花落盛大 玩家最期待《传奇永恒》

时间:2015-11-23 21:4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至目前,金翎奖主办方最终公布2015年金翎奖获奖名单,盛大游戏一举摘得“最具影响力发行商”等五大桂冠,其中《传奇永恒》更当选为“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

  截至目前,金翎奖主办方最终公布2015年金翎奖获奖名单,盛大游戏一举摘得“最具影响力发行商”等五大桂冠,其中《传奇永恒》更当选为“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自九月开展拉票活动以来,在无数热情玩家的簇拥下,《传奇永恒》票数傲视群雄,当之无愧成为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为回馈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传奇永恒》官方透露将于近日曝光最新测试日期,精英测试指日可待。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重构玛法大陆的广阔与壮丽,还原练级打宝的简单与快乐,继承战法道的职业设定,延续传奇强PK的硬派风格……作为盛大自研的标志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从技术测试,到封闭测试,不觉间《传奇永恒》已经与玩家进行了数次“亲密接触”,反复整改和雕琢每一个细节。虚幻引擎重塑玛法大陆,铭文系统革新技能体系,物理引擎重现真实城战等等。因为我们相信,有这么一代游戏人,把制作3D的传奇作为毕生追求,他们的坚持不会放弃;有这么一代铁杆玩家,把玩到3D传奇当成游戏夙愿,他们的热情不曾老去。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