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鏖战虎跃!传奇永恒新服携手新版本同步开启

时间:2022-03-03 18:59 作者:17173独家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次《传奇永恒》新服【虎跃】不仅内容丰富更是福利满满,大家还不快叫上自己的好兄弟,重聚《传奇永恒》,再次回味那热血青春的岁月!

还记得当年网吧里面清一色的传奇,兄弟几人网吧连坐的那段时间,才是我们最激情也是最热血的时光。而今时光荏苒,虽然传奇已经不复当年之火爆,但我们心中的热血却永远也不会因为时间而磨灭。

现如今网游市场混乱,不少游戏打着传奇的幌子挂羊头卖狗肉,粗制滥造的游戏连表都没有模仿好,更何况游戏的里子了。而作为继承了传奇IP的正统续作《传奇永恒》,可谓是传奇系列的“正牌太子”,再加上游戏由虚幻3引擎打造,品质那更是杠杠滴!也正因此,游戏自2016年公测到现在六个年头,始终有一批忠实粉丝常驻于《传奇永恒》。


就在近日,恰逢游戏六周年庆典,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游戏于3月3日开放最新大区——十区的首个新服“虎跃”,伴随着新服而来的还有精彩的活动和海量好礼,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新区当然要有新气象,为了庆祝十区新服正式开始,“虎跃”同步更新最新的“天工开物,货通玛法”版本。新版本的大头在于炼药、锻石、银币三大系统,将真正做到“药品、修理自给自足,吃药、特修不愁!”

玩家等级达到十级后,可以分别在曹叔和史娘处免费学习1级炼药和1级锻石技能,后续可以通过完成对应任务来提升技能等级,技能等级最高五级,每提升一级都会解锁高级配方和采集高级材料,并对自身的能力值产生加成。

 

以炼药为例,技能等级上去之后会解锁更多炼药配方,五级配方产出的极效金创药和魔法药恢复效果一流,这也是上文提到的,大家在药品方面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同理锻石方面,只要把等级提上去,产出提升防御&魔防的护甲片,助力练级所向披靡~!

 

下面我们说说银币系统,银币是一种全新的绑定货币,虽然银币没法互相交易,但是大家可以用银币在专门的NPC商店中购买量的道具。想要获得银币也很简单,除了一些特定的副本之外,日常刷怪刷BOSS都会掉落一定量的银币。需要注意的是,当银币累积到500万之后就会封顶,之后刷怪掉落银币拾取后将不再增加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了自己背包的银币数量,及时拿去兑换物品哦!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3月3日新服【虎跃】开服之后,还更新了海量的活动,这其中包括传永七天乐、直升35级、35级技能书签到领以及珍宝阁送好礼等活动,更新之后登陆游戏的玩家去对应活动NPC处查看即可。


总而言之,此次《传奇永恒》新服【虎跃】不仅内容丰富更是福利满满,大家还不快叫上自己的好兄弟,重聚《传奇永恒》,再次回味那热血青春的岁月!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