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大厅”优化升级全新攻略!

时间:2020-01-06 10:1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屠魔大厅”优化升级全新攻略!

“屠魔大厅”玩法可谓勇士们练级打宝的途经之一,为了优化屠魔大厅的体验,提升活动的紧张刺激感和参与奖励,12月26日版本更新后将对屠魔大厅玩法进行优化升级,不仅有机会获得冥想丹、祝福油和神圣石碎片,更可兑换获得随机沃玛首饰、祖玛首饰、命运之刃和角色经验!

一、背景故事

由于围攻石墓的玩家们日夜不歇,让虹魔教主惶惶不可终日,他以那颗硕大羊头中仅有的智慧想出一个好办法——开辟新的魔窟,召集各位半兽人首领们共议屠尽人类!

1

幸而有比奇城主与盟重城主联手,突破结界攻入魔窟。令人想想就害怕的‘群魔大会’,如今正好作为诸位英雄挑战极限的屠魔大厅!

二、活动规则

前往比奇或者盟重,同一位名为“哨探”的NPC对话参加。

2

1、活动时间:每日全天开放,玩家自由选择时间进入。

2、进入限制:玩家等级达到25级;组队进入且队伍最大人数不超过3人,每人每天可进入次数不限制,但只能领取一次活动奖励宝箱,可领取宝箱等级根据已达到的最大波次为标准;每人每次入场费10W金币或3个灵符。

3、进入流程:队长操作与NPC对话进入,队员需与队长在相同地图内,服务器检测全队成员是否满足等级、金币(灵符)和地图限制要求,全部满足则进入副本,任意条件不满足则进入失败。 

4、每次进入场景后,打宝时间有限制,请勇士尽快消灭各波怪物,否则超过20分钟将会自动传出场景。 

5、该场景中若角色死亡或主动点击“离开禁地”,则本次冒险结束。 

6、若场景中异常掉线导致小退,10分钟内可重新返回原地图中;超过10分钟,可能会返回安全区。  

7、场景中角色死亡不会爆落物品。

三、玩法流程

1、在比奇和盟重的安全区都能找到相关传送NPC‘禁地大使’哨探(比奇省621,467;盟重省386,546),和她对话选择传送到‘屠魔大厅’。

3

2、玩家进入场景,自动添加BUFF‘屠魔之证’,便于玩家在探险过程中关注自己的倒计时。

 

3、屠魔大厅一层地图为活动地图(不再使用原来的后两张地图),活动限制时间为20分钟。共刷新15波怪物,每波怪物由若干小怪及少量精英组成,玩家击杀当前波次所有怪物后间隔10秒刷新下一波。

3

4

怪物刷新分布图:

4、击杀15波怪物完成,可点击右上角的‘离开禁地’按钮离开。

四、挑战奖励

1、完成挑战后与活动NPC对话领取活动奖励屠魔宝箱,领取奖励时根据玩家完成的波次给予对应等级宝箱(活动奖励宝箱当日领取有效,每日24点清除)。

2、玩家每日最多可领取1次宝箱,可领取宝箱等级根据完成的波次决定,在当天副本中至少完整击杀一波怪物才能领取奖励宝箱(建议玩家挑战最高纪录时领取奖励)。

6

3、开启宝箱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屠魔令和经验值,并有概率获得冥想丹、祝福油和神圣石碎片中的1种道具;随着宝箱等级的提升,屠魔令和经验值的数量逐渐增加,获取道具的概率也逐渐提高。

4、屠魔令可在NPC吟游诗人处(比奇省619,469;盟重省382,546)兑换奖励,详情如下:

QQ截图20191227225002.png

QQ截图20191227225009.png


相关阅读:屠魔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