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撞击”和“击飞”强化战士力量特质

时间:2022-03-19 09: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坚如磐石的战斗者。在同半兽人长达万年的战争中,身为战士的人类磨练出非凡的意志。《玛法圣典·武之卷》中记载:引导战士手中武器的,是心灵而不是肌肉

战士职业视频

  战士,坚如磐石的战斗者。在同半兽人长达万年的战争中,身为战士的人类磨练出非凡的意志。《玛法圣典·武之卷》中记载:引导战士手中武器的,是心灵而不是肌肉。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驾驭屠龙宝刀。

  战士职业特点

  战士是碾压型物理近战职业,通过暴力摧毁敌人。怒气是战士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它在战士受到伤害或品尝敌人鲜血时提升,但也会随着长久的非战斗而消退。于是战士会勇于冲锋陷阵,让自己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而战士的战斗风格又分为三个流派:

  坚韧:防御力极强,能有效的保护战友,起到肉盾的作用。

  力量:擅长范围作战,瞬间爆发力很强,不容小觑。

  狂暴:续航力能力强,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保障持续输出。

  上手难度:★★★☆☆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形象

  战士代表技能

  突刺

  斩月印效果:

  高速向前突进,撞击目标后可将其硬直,并追加向上的挥砍将目标击飞,攻击能同时导致目标流血。

  技能解析:

  突刺追加了“斩月印”的铭文,该技能结合了突刺主技能的"机动力","流血"的特性,额外增加了击飞的控制效果,同时自动追加的攻击简化了操作,相比主技能,在切入后减少了一步操作。但有得有舍,该技能适合喜欢在突进后追加控制效果的玩家,因为击飞本身会将目标推开,对于想快速连招爆发的打法不适用。另外,本铭文也通过“撞击”和“击飞”强化战士力量特质的表现。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力量,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