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手新服【羿神】 2月6日14时傲世降临!

时间:2020-01-22 14:5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羿神降临,傲世玛法!自2016年7月7日盛大公测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传奇永恒》的热情和支持,不离不弃!

亲爱的玩家:

羿神降临,傲世玛法!自2016年7月7日盛大公测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传奇永恒》的热情和支持,不离不弃!

与此同时,响应玩家呼声,同时也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经沟通决定,将于2月6日14时开放新服【羿神】,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2月1日上午10:00——2月6日上午10:00,开放游戏内角色名抢注!

为使新服玩家体验到更多全新内容,享受更多游戏乐趣,新服【羿神】还将同步开启新职业“弓手”,“珍宝阁赢豪礼”奖励升级!

一、一箭贯出,星沉地动!  

作为《传奇永恒》全新推出的第五大职业,此次弓手在新服首开,自然万众瞩目!有着“飞羽箭灵”之称的弓手,为远程物理职业,飘逸游斗,擅长与敌人保持距离,远程狙杀!(弓手职业技能视频)弓手职业版本专题>>

二、珍宝阁赢豪礼,奖励升级!

珍宝阁消费赢豪礼,奖励升级!除华为手机、索尼单反/耳机、雷蛇键盘、小米手环等超豪华阵容的实物奖励外,新增【珍宝凭证】、【珍宝密匣】虚拟奖励,可兑换或开出各职业35级技能书、祝福油,助力勇士建功玛法!

三、注册账号

1、若您已拥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2月6日14:00开服后直接登录游戏即可,无需激活或抢注。

2、没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的玩家,请先注册盛趣游戏通行证。

四、创建角色

已拥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的玩家,可点此下载公测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于2月1日上午10:00——2月6日上午10:00登录游戏,提前抢注心仪的游戏角色!

五、福利活动

除同步开启新职业“弓手”,“珍宝阁赢豪礼”奖励升级外,我们还为各位入驻新服的玩家提供了点券赠英豪、双倍经验、传永宝典、传永礼包、30级技能书、野外精英、焕新冲榜等福利活动,助玛法勇士们征战新服一臂之力!新服活动专题请见>>

不忘初心,再战沙城!玛法勇士们,让我们共同期待2月6日《传奇永恒》九区新服【羿神】震撼降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