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区】沙巴克攻城战(首/月沙)开启预告

时间:2020-01-22 14:5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动人心的沙巴克攻城战即将于互通升级后的【七/八区】(原归真一区&归真二区)正式开启!

亲爱的玩家:

激动人心的沙巴克攻城战即将于互通升级后的【七/八区】(原归真一区&归真二区)正式开启!1月13日10:00起可于NPC沙万军处接受报名,1天后(1月14日)正式开战,争夺城主荣誉!

注:为保证攻城战的公平性,1月10日10:00起【七/八区】NPC沙万军处攻城报名将暂时关闭,1月13日10:00重新开启。

【首沙奖励】

首届沙巴克城主将获得本职业“城主战盔”一件。

2

注:城主战盔为首届沙巴克公会会长专属奖励,可由首届沙巴克公会会长永久保存,属性设置如上,并可交易。后续的沙巴克城主,不再享受城主战盔奖励。

【月沙奖励】

与此同时,【七/八区】月沙活动也将于春节后正式拉开序幕!从2月3日-3月4日(共31天),在此期间内占领沙巴克天数最多的公会,会长将获得“城主武器”(开天档,各职业可自选)一把、“城主战袍”一件、“城主披风”一件,共三大神器!

注1:城主战盔和城主战袍,外观、属性完全一样,只是为了区分名字不同。
  注2:判断当日沙城城主的唯一依据为每日23点后系统公告的结果为准。如公会A在18日23点后获得了沙巴所有权,则公会A计为1天。如19日,公会B在23点后战胜了公会A获得了沙巴克所有权,则公会B计为1天。

注3:同时装备“城主武器”、“城主战盔/战袍”、“城主披风”中的任意三件,即可激活套装效果“城主之息”

3

4

5

6

7

奖励将以邮件形式,在次日发放给获胜公会城主(如城主在攻城战期间内更换,以邮件发送日时担任城主的ID为准)。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新的沙巴克城主强势崛起!

(特别提醒:如在沙巴克战场首沙/月沙过程中,官方已掌握确实可靠相关证据,证明对战双方有“协议拿沙”、“消极避战”等情况,将保留相应奖励不予发放的权利;望大家在游戏中激情不断、享受游戏。)


相关阅读:沙巴克攻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