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性价比 《传奇永恒》九大铭文推荐

时间:2016-04-27 15: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神器之后,铭文成为了《传奇永恒》玩家又一追捧的对象。

  继神器之后,铭文成为了《传奇永恒》玩家又一追捧的对象。然而,游戏里的铭文数量众多,功能偏向和作用场合均不同,在这其中,哪些铭文的性价比最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铭文?也许,通过一些铭文的使用频率和受欢迎程度,可以得到答案。


  战士铭文:实用至上
  战士追求的是力量,虽然相对而言技能偏少,但每个技能都搭载了至少3个铭文。这使得战士在铭文上有更多的选择。有些玩家喜欢功能独特的铭文,如有几率秒怪的暴君印,然而从实用性而言,还是以下三个铭文排名靠前。

  

  【基本剑术】压制印
  效果:在攻击非BOSS怪物时必中,压制低于自己等级的目标,且击杀后回复HP。
  入选理由:压制印的必中效果,让战士可以减少“命中”类装备的佩戴,从而尽情堆高攻击;而击杀回复HP更有效降低前期升级的药品消耗,可谓新手战士必备铭文!

  【攻杀剑术】煌龙印
  效果:施展技能时有几率触发煌龙效果,下次攻击将附带煌龙一击,能够穿透防御并追加伤害。
  入选理由:煌龙印可以理解成释放攻杀剑术提供给战士一个可与后续技能伤害叠加的BUFF,进一步提高战士的瞬间爆发力。在实战中施展,有龙从天而降,如有神助,更能带来强大的震慑效果。

  【半月弯刀】疾月印
  效果:有几率进入疾月状态,大幅提升攻击速度。
  入选理由:疾月印提升攻速的效果十分明显,大幅度增加战士的清怪效率,从视频中就可见一斑。

 

相关阅读: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