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手指南:游戏背景

时间:2015-11-17 12:4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初的冒险者止步于高耸入天的巨大雪山,最南端则是一片无望的荒原,中部的森林地带资源最为丰富,正是传奇之城的所在地,森林和雪山之间被一片广袤的戈壁和沙漠隔开,由于船只的缺乏,人们最远到达的陆地是一弯形同半月的岛屿。

  世界地理

  当五龙卫翻越雪山来到玛法大陆彼端的冰天雪地时,他们才发现人类对于这片大陆的了解知之甚少。最初的冒险者止步于高耸入天的巨大雪山,最南端则是一片无望的荒原,中部的森林地带资源最为丰富,正是传奇之城的所在地,森林和雪山之间被一片广袤的戈壁和沙漠隔开,由于船只的缺乏,人们最远到达的陆地是一弯形同半月的岛屿。

  然而,当冰霜帝国的冰龙和扛着巨锤的泰坦撞碎雪山峰顶,造成一场狂暴的雪崩,埋没了成片的人类村落后,五龙卫惊讶的发现,这片大陆的奥秘远远不止于此,世界形成之初的浩然灵气不仅孕育出“四界灵台”这样的福地,并由此锤炼出人类所有的法术和学问,也凝聚成如同泰坦这般古老的巨灵,以及巨龙这般强大的生物,而能将这些庞然大物凝聚起来听从指挥的正是冰霜帝国,迄今为止人们从未到达的地方,那里终年笼罩着神秘的寒霜白雾……

  关于时代

  在玛法大陆上,人类和半兽人几乎是相伴相生的,人们刚刚从茹毛饮血的时代蜕变为部落文明的时候,经常遭到半兽人部落的屠杀,他们更加强壮,浑身蛮力,这些磨难使先民更加坚韧,他们没有退缩,而是在族长的带领下不断寻找能够使自己更加强大的方法,直到他们领悟到“灵气”和“修炼”对身体锤炼的重要性,藉由大陆灵脉的滋养,几位“圣者”脱颖而出,从此人类的武学和魔法一路昌盛,代代相传,最终形成了当今的五大武学宗派。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