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时间:2016-12-22 09: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活动一、齐出力,装扮圣诞树赢好礼

  叮叮铛,叮叮铛,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伴随着悠扬的铃声已经临近。比奇安全区中已矗立起大圣诞树,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圣诞树装饰一新吧!凡参与装饰圣诞树的玩家均可获得角色经验和圣诞礼物奖励哦。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点-12月25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比奇城圣诞树(627,479)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20级

  活动奖励:上交松柏枝必可获得角色经验,圣诞礼物中除可获得大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井中月、无极棍、血饮

  活动流程:

  1.获取松柏枝

  1)活跃度礼盒:每日参与活动日程,凡活跃度达到160和240,礼盒中必可开出5个松柏枝。

  2)在线累计:凡在线累计达到1小时,即可于比奇城圣诞树处点击“我要领取免费松柏枝”,获得5个松柏枝;每天限领1次。

  3)九层妖塔:每次击杀九层妖塔5-9层精英怪,必可获得松柏枝。其中5-6层每层必可获得1个,7-8层每层必可获得3个,9层必可获得5个;共13个。

  4)魔虫窟:每次魔虫窟中击杀最终boss,必定分别获得5个松柏枝;共15个。

  5)屠魔大厅:每次击杀屠魔大厅中的屠魔猪卫,有几率获得松柏枝。

  6)幽冥海:每次击杀幽冥海二层的精英怪金甲鱼人或三层的精英怪冥海魔神,有几率获得松柏枝。

  注:除1)和2)外,松柏枝将在怪物死亡后以“圣诞树装饰包”形式掉落,玩家点击开启后即可获得。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