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浪漫 情人节活动甜蜜来袭

时间:2017-02-15 10:5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约浪漫 情人节活动甜蜜来袭

  活动一、情人节 穿云戒

  闯荡玛法大陆的勇士,战场上是否有过寡不敌众的郁闷?偶遇BOSS也会有孤立无援的困惑?在2017的情人节里,“穿云戒”不再让你孤军奋战。

  活动时间:2月14日中午12点-2月16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30级

  活动NPC:穿云戒灵(盟重400,552,比奇639,474)

  活动奖励:

  穿云戒卷轴:合成穿云戒必备卷轴,集齐卷中所示材料,可合成上古灵物——穿云戒。兑换需750历练点。

  穿云戒:上古灵物,无视空间法则,可将万里之遥的队友传送至自己身边(监狱等特殊地图除外),使用后即扣除持久(无论成功与否)。(“穿云戒”详细介绍请见>>

  奖励介绍:

  ▶ 穿云戒可装备在戒指位置,持久8点。

  ▶ 穿云戒使用方式:

  1、传送方和被传送方,登录游戏后在聊天框输入传送指令“@开启传送”,方可传送;小退游戏或通过关闭传送指令“@关闭传送”,可关闭接受传送功能。

  2、传送方和被传送方需在同一队伍中。

  3、传送方需佩戴穿云戒后,使用指令“@传送 需传送角色名”,可将指定角色传送至自己身边,无需对方确认。

  ▶ 每传送1次消耗1点持久,持久为0时无法使用。

  1、被传送方如在监狱等特殊地图,或未打开传送功能,将无法成功传送,也将会扣除1点持久。

  2、传送方如在魔虫窟、屠魔大厅、九层妖塔、皇室宝库、经验武斗场、蜘蛛长廊、沙巴克皇宫、各BOSS房(赤月、魔龙、祖玛、沃玛、虹魔、触龙神)等地图,将不可使用穿云戒。

  ▶ 穿云戒使用CD间隔约为3分钟。

  ▶ 穿云戒可进行普通/特殊修理,每修复1点持久消耗1000万金币。(建议使用特殊修理,不掉装备持久。)如玩家佩戴穿云戒时受到攻击,穿云戒持久也要受到影响。所受影响等同于普通装备被攻击后影响,故此时穿云戒修理费会高于1000万金币。

  ▶ 穿云戒为不绑定,死亡后有几率爆落。

  活动流程/规则:

  1、兑换卷轴:玩家在NPC穿云戒灵处,使用750历练点兑换穿云戒卷轴。

  2、收集材料:10颗原石精华+10万金币+穿云戒卷轴,可合成上古灵物——穿云戒。

  3、特别说明:穿云戒卷轴不限定兑换数量,卷轴为不绑定。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