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新服【开天】 9月29日14时盛世开启

时间:2017-04-19 09:1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区新服【开天】 9月29日14时盛世开启

  亲爱的玩家:

  屠龙降世,再战沙城!自全面公测开启以来,凭借持续高涨的火爆人气,《传奇永恒》引领2016年PK网游的大旗一路高歌凯旋,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对《传奇永恒》的支持和厚爱!

  与此同时,由于各区服进驻人数已接近饱和,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经沟通决定,将于9月29日14:00火速增开四区【开天】,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9月23日10:00起开放新服账号抢注,9月25日10:00——9月29日10:00,开放游戏内角色名抢注!

  一、账号抢注

  传奇永恒公测抢注页面选择四区【开天】,预充60小时游戏时间(36元),即可进驻。(注:在账号抢注中若您遇到任何问题,请点此查阅公测账号抢注指南》

  二、创建角色

  已成功抢注帐号的玩家,可点此下载公测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于9月25日10:00——9月29日10:00登录游戏,创建心仪的游戏角色。

  三、福利活动

  此外,我们还为各位入驻新区的玩家提供了神丹助力、签到领英雄帖、传永礼包助修行、30级技能书免费领、玛法冲级赛五大福利活动,助玛法勇士们征战新服一臂之力!

  新服活动专题请见》

  【温馨提示:《传奇永恒》全区全服(包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前3个角色等级达到7级前均免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情怀不老,传奇永恒!玛法勇士们,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9日四区新服【开天】震撼降临!

  传奇永恒运营***

  2016年9月23日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