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时间:2016-12-22 09: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缤纷圣诞 两大活动齐欢享!

  活动一、齐出力,装扮圣诞树赢好礼

  叮叮铛,叮叮铛,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伴随着悠扬的铃声已经临近。比奇安全区中已矗立起大圣诞树,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圣诞树装饰一新吧!凡参与装饰圣诞树的玩家均可获得角色经验和圣诞礼物奖励哦。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点-12月25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比奇城圣诞树(627,479)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20级

  活动奖励:上交松柏枝必可获得角色经验,圣诞礼物中除可获得大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井中月、无极棍、血饮

  活动流程:

  1.获取松柏枝

  1)活跃度礼盒:每日参与活动日程,凡活跃度达到160和240,礼盒中必可开出5个松柏枝。

  2)在线累计:凡在线累计达到1小时,即可于比奇城圣诞树处点击“我要领取免费松柏枝”,获得5个松柏枝;每天限领1次。

  3)九层妖塔:每次击杀九层妖塔5-9层精英怪,必可获得松柏枝。其中5-6层每层必可获得1个,7-8层每层必可获得3个,9层必可获得5个;共13个。

  4)魔虫窟:每次魔虫窟中击杀最终boss,必定分别获得5个松柏枝;共15个。

  5)屠魔大厅:每次击杀屠魔大厅中的屠魔猪卫,有几率获得松柏枝。

  6)幽冥海:每次击杀幽冥海二层的精英怪金甲鱼人或三层的精英怪冥海魔神,有几率获得松柏枝。

  注:除1)和2)外,松柏枝将在怪物死亡后以“圣诞树装饰包”形式掉落,玩家点击开启后即可获得。

  2.装饰圣诞树

  1)至比奇城(627,479)圣诞树处,选择“我要上交松柏枝”上交。

  2)玩家每上交1个松柏枝,获得经验值2000点,每天最多可上交30个;在上交同时可查询已上交数量。

  3)本服务器累计上交达750个松柏枝,圣诞树上将挂上少量圣诞礼物——我们自己的圣诞树眼看就要装饰一新啦。

  4)本服务器累计上交达1500个松柏枝,圣诞树上将出现琳琅满目的礼物挂件和光彩效果——圣诞树终于装饰完成啦。同时比奇城中将刷出小圣诞树共计500棵,点击每棵小圣诞树将获得2000点经验,还有几率获得50000经验。注:圣诞树装饰效果将保持15分钟,15分钟后将恢复原状。

  5)刷新小圣诞树期间,玩家将可重新开始上交松柏枝,将累计到下一轮圣诞树的装饰中。

  3.领圣诞礼物

  1)活动期间凡上交松柏枝达到10个的玩家,均可于活动结束后(12月26日0点起),在圣诞树处选择“我要领取圣诞树的礼物”领取“圣诞树的礼物”*1;上交松柏枝达到20个可领取“圣诞树的礼物”*2……依此类推;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最多共可领取12份“圣诞树的礼物”。

  2)每个“圣诞树的礼物”必可开出修为丹1个(相当于10000经验),并有几率获得井中月、无极棍和血饮中随机一把。

  3)活动结束后松柏枝将无法上交,但为节省玩家包裹空间,玩家可直接出售给杂货铺NPC进行回收,但NPC处不可出售。

  注:

  1)“松柏枝”为不绑定可交易,每天上交最多30次。

  2)“圣诞树的礼物”为绑定不可交易。

  3)“小圣诞树”点击采集等级要求≥20级。

  活动二、平安夜,圣诞老人送平安

  雪白的圣诞节,怎么少得了圣诞老人的礼物?!活动期间圣诞老人将在盟重地图中任意地点出现,寻找有缘人(届时将有游戏内公告提示圣诞老人附近坐标)。找到圣诞老人即有机会免费领取或兑换获得平安果,获得大量角色经验!累计一定数量的平安果,还可兑换稀有道具“鹿皮靴”或“铁腰带”。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点-12月25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

  领取平安果NPC——圣诞老人:活动期间每隔2个小时出现在盟重省(每天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23点),以游戏内公告提示所在位置附近坐标。

  兑换NPC——叮叮当:比奇城(638,472),盟重省(397,544)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30级

  活动奖励:必可获得角色经验,有机会获得鹿皮靴、铁腰带

  活动流程:

  1.根据游戏内系统提示,在盟重省找到圣诞老人所在位置。

  2.每轮(每2小时)前20位找到圣诞老人的玩家,将可获得免费平安果1份,每人每天限领1份免费平安果。

  3.每轮前20位玩家免费领取结束后,所有找到圣诞老人的玩家只需花费20点历练点,即可兑换领取平安果1份,每轮每位玩家限兑换20份;每兑换领取1个平安果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10000角色经验。(平安果的兑奖见第4点介绍)

  4.累计一定数量的平安果,还可至NPC叮叮当处,兑换角色经验,或稀有道具“鹿皮靴”和“铁腰带”中任一一件。

  注:鹿皮靴或铁腰带可兑换多次。

  活动规则:

  1.每次圣诞老人出现后,将持续60分钟。

  2.免费领取的平安果,每天每个角色限领1次。

  即:每轮出现的圣诞老人,每个角色最多可免费领取1次平安果,也可使用历练点兑换20次平安果。(每轮兑换20次平安果后,将无法再次兑换平安果,需等待下轮)

  下轮出现圣诞老人后,可继续使用历练点兑换20次平安果,但当天无法再次领取免费平安果。

  3.平安果为不绑定,可交易。

  4.使用“平安果+兽皮腰带”或“平安果+布鞋”进行兑换的玩家请注意:请将兑换所用的兽皮腰带或布鞋放在角色包裹中,其他不参与兑换的同类道具,请放置仓库保管。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