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手记 | 狭路相逢勇者胜 《传奇永恒》

时间:2015-11-11 15:3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通过官方贴吧,官方Q群研发大大们收到了众多散人玩家的反馈意见。散人玩家们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多设计一些自由度高,挑战性强,奖励丰厚的活动。

  三、优化与调整:皇室宝库、经验武斗场(散人推荐指数★★★★★)

  此外,除了以上新增的玩法,《传奇永恒》原有的活动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

  如在皇室宝库中,贪婪魔王将化身为多个小魔王,以不同的分身迷惑勇士。若被识破,每被消灭一次,都会丢下数量不一的宝箱。

  活动:皇室宝库

  而在经验武斗场中,则开辟了一些高收益的区域,在里面可获得的经验可比普通地方高多了……等等。

  经验武斗场:高经验区域经验获取

  经验武斗场:高经验区域经验获取

  当然,在游戏里,还有更多细节,更多的精彩活动,这里就暂时不一一预告了。本期研发手记到此就告一段落,下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研发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