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手记 | 狭路相逢勇者胜 《传奇永恒》

时间:2015-11-11 15:3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通过官方贴吧,官方Q群研发大大们收到了众多散人玩家的反馈意见。散人玩家们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多设计一些自由度高,挑战性强,奖励丰厚的活动。

  近期,通过官方贴吧,官方Q群研发大大们收到了众多散人玩家的反馈意见。散人玩家们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多设计一些自由度高,挑战性强,奖励丰厚的活动。那么今天的研发手记,相信是众多散人玩家的福音了!不信,你看……

  玛法大陆上为何耸立着一座妖气森森的高塔?盟重码头和红名村之间存在着什么样的联系?盟重城究竟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本期研发手记带你进入《传奇永恒》最新活动系统,揭开那些隐藏在玛法历史背后的秘密。

  一、机遇与挑战:九层妖塔(散人推荐指数★★★★☆)

 

  九层妖塔一层战斗画面

  不知从何时起,在盟重城突然多了一条通往奇怪高塔的道路。有传言说塔里埋藏了许多宝物,曾引得无数冒险者们蜂拥前去。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从此一去不返。此后,关于这座高塔的传说开始流传。有人说它是成为强者的捷径,也有人说这是勇士的坟墓。随后,在大学者奇云公的建议下,盟重城主发出了一道公告,才揭开了笼罩在塔上的多年迷雾。

  入塔后可根据怪物属性点击烈焰祭坛或寒冰祭坛来寻求保护

  原来这塔名为九层妖塔,原是虹魔教主献祭百只猪妖后所造。龙卫灭虹魔教之后,便将妖塔交由盟重城主保管。塔中也并没有什么宝藏,有的只是妖塔自动生成的源源不绝的怪物。每层怪物不同,层数越高,怪物也就越厉害。若冒险者能打败这些怪物,便能获得十分可观的经验奖励。

  消灭所有怪物后,通过方块中心的传送点,可以进入下一层

  而此前,因护卫的疏忽,且入塔并无限制的缘故,才导致了许多冒险者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进入塔内,酿成了许多悲剧。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城主特派狼卫队长雷七道守卫妖塔,并规定,每人每日只能进入妖塔一次。

  此后,进入妖塔的勇士死伤事件大为减少,而与“如何更好的把握每日一次的进塔机会”相关的话题则常年霸占了玛法热议榜前十名的位置。

  二、风险与暴利:盟重行商(公会推荐指数★★★★★)

  行商的起点:盟重码头

  在盟重码头和红名村附近的天字货栈之间,有一条鼎鼎大名的“私盐之路”。据不完全考据,此路原由神秘的宝门商会所创,旨在为其名下的天字货栈运送私盐。然而,因临近红名村的缘故,商会的货物常遭不良之徒伏击骚扰。无奈之下,宝门商会的商会长便将此路线转给了各大公会。

  正在行商中的公会成员

  只要将货物从盟重码头护送往天字货栈,就可获得翻倍的金钱奖励。如此暴利,让几大公会为争抢该路线的所有权大打出手,彼此之间争斗不休,甚至许多公会因此结下了世仇。

  若运气好,就能接到高级货担,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直到有一天,一个大公会因多次行商失败而破产。宝门商会会长实在看不下去了,召集各大公会会长在盟重召开大会,商讨更合理更双赢的行商办法。

  行商途中可能遭遇怪物袭击

  虽然此次大会虽最终也是不欢而散,但达成了一些共识:

  首先,规范要求,必须是属地里拥有商会的公会才有资格参加行商。

  其次,为降低贩卖私盐的不良影响,该路线每天只能开放一次,但开放时间可由公会会长自行决定。

  行商途中也有可能遇到其他人的袭击

  然而财帛动人心,何况有些人、有些公会彼此间还有些恩怨情仇。于是在这条“私盐之路”上,“劫车”和“护车”,就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三、优化与调整:皇室宝库、经验武斗场(散人推荐指数★★★★★)

  此外,除了以上新增的玩法,《传奇永恒》原有的活动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

  如在皇室宝库中,贪婪魔王将化身为多个小魔王,以不同的分身迷惑勇士。若被识破,每被消灭一次,都会丢下数量不一的宝箱。

  活动:皇室宝库

  而在经验武斗场中,则开辟了一些高收益的区域,在里面可获得的经验可比普通地方高多了……等等。

  经验武斗场:高经验区域经验获取

  经验武斗场:高经验区域经验获取

  当然,在游戏里,还有更多细节,更多的精彩活动,这里就暂时不一一预告了。本期研发手记到此就告一段落,下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研发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