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手记 | 狭路相逢勇者胜 《传奇永恒》

时间:2015-11-11 15:3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通过官方贴吧,官方Q群研发大大们收到了众多散人玩家的反馈意见。散人玩家们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多设计一些自由度高,挑战性强,奖励丰厚的活动。

  正在行商中的公会成员

  只要将货物从盟重码头护送往天字货栈,就可获得翻倍的金钱奖励。如此暴利,让几大公会为争抢该路线的所有权大打出手,彼此之间争斗不休,甚至许多公会因此结下了世仇。

  若运气好,就能接到高级货担,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直到有一天,一个大公会因多次行商失败而破产。宝门商会会长实在看不下去了,召集各大公会会长在盟重召开大会,商讨更合理更双赢的行商办法。

  行商途中可能遭遇怪物袭击

  虽然此次大会虽最终也是不欢而散,但达成了一些共识:

  首先,规范要求,必须是属地里拥有商会的公会才有资格参加行商。

  其次,为降低贩卖私盐的不良影响,该路线每天只能开放一次,但开放时间可由公会会长自行决定。

  行商途中也有可能遇到其他人的袭击

  然而财帛动人心,何况有些人、有些公会彼此间还有些恩怨情仇。于是在这条“私盐之路”上,“劫车”和“护车”,就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研发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