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展示刺客技能,带来深度技能分析

时间:2017-07-01 12: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是刺杀还是强行突入,都要对内息的运用进行良好计划和思考。内息是一种生生不息、永不枯竭的能量,刺客可以通过战斗快速提升内息,并通过短时间内的快速释放,形成威力巨大的招式来杀伤敌人。

6.鬼手-狂杀印

刺客瞬移到目标位置发动攻击,快速地按键可以连续追加2次地面攻击,被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沉默2秒。

技能解读

1.鬼手是一个节奏性很强的技能,它的瞬移突进带有一定延迟,但伤害爆发很有力。如果三段攻击全中,可以产生极高伤害。

2.铭文狂杀印加入了沉默效果,使得鬼手兼备了控制效果,在PVP时的作用更加突出。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狂杀印

7.鬼手-朱雀印

刺客瞬移到目标位置发动攻击,快速地按键可以连续追加2次地面攻击。同时地面形成熔岩,持续一段时间,进入熔岩范围的敌人将受持续伤害。

技能解读

朱雀印的华丽特效效果逼真,每一击都会产生上喷的岩浆。主要目的还是进一步增强技能的输出能力,并且持续伤害的熔岩地带也起到了限制敌人走位的压制效果。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朱雀印

8.龙血归心-鬼泣印

刺客的变身系技能,将变身为鬼武神,此时刺客生命上限,防御力和攻击力,闪避率大幅提升。变身后原刺客技能无法使用,获得全新的鬼武神技能。

技能解读

1. 龙血归心是刺客独特的血脉带来的最强能力,变身后的刺客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和全新的输出手段。

2. 鬼泣印强化了其变身后动起来时的生存力,配合其变身后的跑酷技能,使得团战输出能力更强。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血归心-鬼泣印

相关阅读:技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