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展示刺客技能,带来深度技能分析

时间:2017-07-01 12: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是刺杀还是强行突入,都要对内息的运用进行良好计划和思考。内息是一种生生不息、永不枯竭的能量,刺客可以通过战斗快速提升内息,并通过短时间内的快速释放,形成威力巨大的招式来杀伤敌人。

3.乱舞-轮转印

刺客进入霸体状态,自动招架6米外的攻击并在一定时间内自由移动,同时对周围产生持续伤害,最终发动强力一击重伤目标。

技能解读

1. 乱舞是一个攻防一体的技能,缺点是爆发一击前的移动时间比较久。

2. 轮转印增加了移动速度并提供了霸体,瞬间强化了这个技能在PVP中的核心输出能力。

3. 在可自由移动期间产生连续伤害,搭配刺客其它DEBUFF技能效果很好,例如产生伤害时追加特效的技能。

4. 该技能施展过程中自动招架远程攻击。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乱舞-轮转印

4.狂风破-天翔印

逻辑效果

刺客施展绚丽的幻影技能,对一个区域内的多个目标造成连续7次的伤害。

技能解读

狂风破是刺客为数不多的AOE范围技能,效果绚丽。天翔印在短时间内提升击打次数,增强了技能威力。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狂风破-天翔印

5.摄魂-禁锢印

刺客快速在身前画出一个结界,处于结界内的敌人攻击力被吸取,并大幅度降低移动速度。

技能解读

1. 在PVE和团战时效果明显的技能,也是刺客爆发性的招牌技能。

2. 禁锢印产生的减速效果能很好地辅助刺客爆发。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摄魂-禁锢印

相关阅读:技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