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秒掉召唤物,战士也多了一项圣言技能

时间:2018-02-01 09: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K方面:普通攻击触发耀光几率30%,触发耀光时破防+20(这个是面板里会显示出来的),很多人不明白破防有什么作用,下面告诉你破防与加攻击有什么本质区别

所有数据都是一刀一刀实测得来,不服来辩。

  PK方面:普通攻击触发耀光几率30%,触发耀光时破防+20(这个是面板里会显示出来的),很多人不明白破防有什么作用,下面告诉你破防与加攻击有什么本质区别:

  1.当对面人物或者怪物防御高于20的时候(比如人和高防类怪物猪祖玛怪),造成的伤害=攻击+破防(输出方)-防御(被输出方),比如攻击30+破防20-防御25=25点伤害

  2.当对面人物或者怪物防御低于20的时候:造成的伤害=攻击(也就是无视防御)

  与血杀武器对比:血杀佩戴炼狱的情况触发几率25%,每次血杀伤害在普通攻击基础上增加18点攻击,造成的伤害=攻击+18,比起血杀直接加攻击而言,对防御大于20的人或怪而言,耀光与血杀好像不分伯仲,甚至略胜一筹,耀光30%触发几率更高,有破防20比血杀18点攻击要多亮点,但是这里要强调的是还有战士的普通攻杀技能是能与耀光重叠的,而出了血杀就不能出普通攻沙,这样来看,耀光还多了+8点攻杀的几率伤害,耀光完胜血杀。对防御低于20的普通小怪,血杀由于直接算攻击伤害,要优于耀光,比如小怪防御5,那么耀光出普通攻击30,破防20,对怪的伤害是30,而血杀是普通攻击30+18点血杀伤害-5=43点。

  还有一点更加IMBA:战士在面对道士7级狗和法师带5个七级宝宝对你耍流氓的时候,你可以毫不犹豫一个野蛮他宝宝,然后后退一步刺杀,轻松秒掉召唤物,从此战士也多了一项圣言技能。

  练级方面:耀光隔位刺杀几率是20%,也就是说五刀怪必死,但是只能刺杀死能野蛮撞动的怪物。也就是说42以下只能刺杀猪,43以上可以刺杀祖玛,如果刺杀祖玛怪物,与用主宰印平砍对比,平砍一刀按45算,450点血的祖玛需要10下才能砍死,而耀光刺杀5刀必死,算上跑位的攻击间隔就算10刀,旗鼓相当。但是很显然,耀光无伤练级,除了修武器的钱,其他身上衣服,首饰完全不会降低持久,从经济上对比耀光完胜主宰印。

  特效方面:平砍出耀光的话,都会一道强烈白光从天而降,帅的一B,刺杀也有血一样的剑气从刀冒出,吊炸天的特效武器。

相关阅读:圣言,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