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极具挑战的战斗 BOSS技能全揭秘

时间:2017-10-24 09:0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只名为上古鳌兽的世界BOSS,是被五龙卫封印在沙巴克地底的幻兽,由沙城里经年累月的杀意凝聚而成,龟形。漫长的沉睡时间令它的血条变得特别的厚长

杀意凝聚的怪物 BOSS属性大曝光

这只名为上古鳌兽的世界BOSS,是被五龙卫封印在沙巴克地底的幻兽,由沙城里经年累月的杀意凝聚而成,龟形。漫长的沉睡时间令它的血条变得特别的厚长,高达200W;厚重的背甲给它带来了极高的防御,尤其是魔防,堪比赤月恶魔。而锋利的牙齿更令它拥有犀利的攻击,若不论技能伤害,45级的战士穿顶级装备,也只能扛五六下,所幸它还未拥有全屏攻击的能力。

{{keyword}}最新图片

极具挑战的战斗 BOSS技能全揭秘

而这个上古鳌兽最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它还拥有 “尖矛石盔”、“雷鸣闪电”、“地动山摇”、“不动如山”……等6大技能,堪称玛法史上技能最多的BOSS。这些技能里,不仅有物理攻击也有魔法攻击,甚至于还有被动技能。技能的施放毫无规律,完全随BOSS的心情随机出现。与它对战,谁也无法预料下一刻将面临什么。

尖矛石盔:被动技能,自身被击中有几率触发石笋反击造成伤害

{{keyword}}最新图片

雷鸣闪电:普通攻击,一定距离范围内的连锁闪电攻击

{{keyword}}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技能,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