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 七武器传说 屠龙宝刀的传说(一)

时间:2017-03-20 09:14 作者:苏无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大陆极西之处,有着被称为大陆明珠的苍月岛。岛如弯月,被四周苍海拥抱,远远望去宛如一轮明月在海上漂浮。

半兽人们大吃一惊,其中很多已经倒在地上哀嚎了,法师和道士们在山谷间释放法术,绚丽的光芒点燃了整座雪谷,弓手从隐藏处跳出来,箭如雨下,然后他们丢下弓,和刺客们一起冲下山去。战士们也翻身上马,往回冲进战局。半兽人们没有机会重新整队,当它们举起武器的时候,他们的队形已经毁灭了。

由八个半兽人抬起的巨大轮车幡然落地,负伤的赤月恶魔嚎叫着,阴沉木的**压断他的翅膀,它在巨大的痛楚下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声,然而那吼声也然而止,武尊冰冷的斧尖已经指向他的喉头。

“恶魔,死亡都不足以洗刷你的罪孽!”巨斧挥下,丑陋的头颅高高抛起,腥臭味弥漫开来。教唆半兽人三大教联合进攻人类,作恶多端的赤月恶魔,终于在这一刻获得它的审判。

“胜了,我们终于胜了!”**一跃三尺高,和道尊击掌相庆,法神和狂羽拥抱在一起,宛如孪生姐妹,就连平素冷静自持的影刺,也忍不住微微牵起嘴角。热烈的人群中,只有武尊感知到一小团黑雾,动作迅疾地从赤月恶魔的躯体中**。

恶魔是永生不死的生物,刀斧都不能给他们带来致命的打击,那丑恶的灵魂一旦**,百年或是千年,终会复生,玛法大陆上的人类,何时才能获得永恒的安宁?

“人类,这一刻不是终点,绝不。”针刺般的话语,在武尊脑海中浮现,然后就是一阵斯里歇底的大笑。面对欢呼的人群,武尊的心沉了下去。

相关阅读:七武器,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