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 七武器传说 屠龙宝刀的传说(一)

时间:2017-03-20 09:14 作者:苏无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大陆极西之处,有着被称为大陆明珠的苍月岛。岛如弯月,被四周苍海拥抱,远远望去宛如一轮明月在海上漂浮。

那一天稍晚,当夕阳的下缘已经沉入了地平线,一个哨兵宣称他看到东南方的远处起了一阵尘雾,不久后另一个哨兵从雪原回来报告,有数百名牛头人、几个火焰沃玛、还有二十多个猪卫正全速向雪山前进,他们的领队,正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赤月恶魔。

武尊用旗帜和手势指挥众人,让他们躲在约定好的位置,战士和弓手们最后一次检查武器,而道士和法师则在心中默默准备咒语,武尊最后一个躲入掩体中,并用法术在洞口布下一层新雪。

这一次,他们要先下手为强。

(3)

影狐和夜龙尊的马都已经极度疲累,而马上的两个人也没好到哪里去。离雪山越近,越觉得寒气逼人,若不是夜龙尊强迫影狐穿上他厚实的金浣鼠皮袍,她或许已经扛不住这入骨的寒风。怀中的大刀似乎回应着雪山的呼唤,冰寒之气如雾一般扩散出来,影狐忍不住咯咯打颤。

“刀给我。”夜龙尊伸手,重复到,“极寒之阴是你承受不了的。”

“不。”影狐紧咬着嘴唇,不论何时她这般倔强,而夜龙尊爱的也正是她这一点。他只能再次催动法力,让源源不绝的热力透过空气,尽可能的涵盖在影狐周围。马蹄翻飞,湛蓝色巨大的雪山,已经在他们面前缓缓显出轮廓。

“就到这里吧,请你不必再送了。”影狐停下脚步,目光中带着感激和拒绝,“明宫和五龙卫势同水火,你不爱管这些俗事,我也不想让你为难。”

呯的一声,信号弹在天空中炸开。“开战了,”影狐失声叫道,脸色越发惨白,“我……还是来迟了?”

相关阅读:七武器,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