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 七武器传说 屠龙宝刀的传说(一)

时间:2017-03-20 09:14 作者:苏无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大陆极西之处,有着被称为大陆明珠的苍月岛。岛如弯月,被四周苍海拥抱,远远望去宛如一轮明月在海上漂浮。

夜龙尊表情复杂地看着他的友人:“不,才刚刚开始。我知道这里有一条近路,跟我来。”他打马当先,指引着同伴在雪坑和岩洞间安全的路径上飞驰。虽然他已经在女剑师身边守护多年,但从未表露过自己的心意。她为了武尊而去深海铸刀,如今又不顾性命的来到前线,只不过是要将铸好的刀,亲手交给武尊。

世间的情感也岂非正是如此,为喜欢的人付出一切,欢喜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去衡量值不值得。

(4)

落日,给雪山染上了一层熔金般的颜色。数以百计的半兽人,列队向雪山进发。虎卫和鹰卫的多次突袭,已经让他们损失惨重,疲乏至极。连象征着死亡的雪山也无法再引起他们的恐惧。只有在首领鞭子的抽打下,前进,再前进。

半兽人的数量比武尊想象的要多,士兵们都几乎一夜未眠,但他们还是保持警戒,渴望为死去的同胞们复仇。当第一只牛头人走上雪坡时什么都没发生,只有赤月恶魔从他的巨大的轮车上抬起头,疑惑地嗅嗅四周,他的肩膀和胸口都中了一箭,带着魔力的鹰卫之箭,这让他完全无法恢复,也无法使用他那强大的令人可怕的窥测之力。当列队最后的火焰沃玛也飞入攻击范围内时,人类的军团发动总攻。

**的手下最先出动,巨斧、阔剑以及双手剑齐飞,对着身边的目标乱砍。半兽人的身高在人类的一倍到一倍半以上,所以他们常用的策略是对付下半身——砍断膝盖后面的肌肉和筋,或用锤子对膝盖狠狠锤下去。

武尊大斧一挥就砍倒了一个牛头人,然而他刚转身,就发现自己面对另一只猪卫的獠牙,没时间闪避,他直接抛出巨斧:“裂!”猪卫的眼睛蠢笨地跟着飞斧,武尊一记野蛮冲撞打在它的小腹,斧子落下劈中猪卫的肩膀,它甚至来不及哀嚎就呯然倒地,武尊接住落下的斧头冲进法术的黑暗中。

相关阅读:七武器,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