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龙神《传奇永恒》新野外蜈蚣洞掠影

时间:2017-03-06 09: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代圣战拜别武尊,前往盟重修行时,这条狭长幽僻的峡谷才渐为人所知。因此地临近沙漠,常年湿热导致瘴气严重

  6、特殊技能:群蜈乱舞

  技能描述:

  触龙神身体略前倾,全部的触角插到地底。然后从全区域随即坐标点内不断爬出小蜈蚣对目标进行攻击,小蜈蚣数量巨多,但是生命很低。小蜈蚣攻击目标会使目标进入迟缓状态,且该状态可堆叠,堆叠到一定层数后目标便会进入石化状态。触龙神施放此技能时全程处于霸体状态,技能施放完后小蜈蚣便会钻入地底消失。

  技能攻略:

  该技能是触龙神的HP降低到一定程度时,BOSS释放的特殊技能。小蜈蚣的攻击难以完全躲避,攻击附带的异常状态也极为讨厌,因此第一时间消灭小蜈蚣是玩家必须知道的作战策略。

群蜈乱舞

  总而言之,对抗触龙神需要通过不断走位,避开BOSS附带中毒等异常状态的攻击;并携带充足的补给道具,随时保持良好的恢复能力;沉着应对在石化状态下,被触龙神一击秒杀的突发状况。

相关阅读:蜈蚣洞,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