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龙神《传奇永恒》新野外蜈蚣洞掠影

时间:2017-03-06 09: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代圣战拜别武尊,前往盟重修行时,这条狭长幽僻的峡谷才渐为人所知。因此地临近沙漠,常年湿热导致瘴气严重

  3、针刺旋风

  技能描述:

  触龙神朝一个方向发射大量针刺,并会旋转着对180度进行范围扫射。注意,针刺会对已经处于石化状态的角色触发即死效果。

  技能攻略:

  该技能的伤害并不高,但是要特别注意针刺对石化状态角色的即死效果,因此与“扇形喷吐”和“群蜈乱舞”两个技能有相辅相成的影响。

针刺旋风

  4、恐惧咆哮

  技能描述:

  触龙神发出恐惧咆哮,屏幕内所有角色会不由自主开始因为恐惧而乱窜,持续3秒。

  技能攻略:

  除非立即使用无敌技能,否则玩家几乎100%中招。当触龙神使用恐惧咆哮时,通常会打断玩家的操作节奏

恐惧咆哮

  5、飞行毒虫

  技能描述:

  触龙神抖动身体,释放大约20只毒虫,这些毒虫会自动追逐玩家角色攻击。毒虫攻击命中目标后,角色会以百分比流失体力,同时角色周围单位也会流失体力。注意,体力流失并不会导致角色死亡,体力最低值为1时不再减少。

  技能攻略:

  该技能的目的主要是逼迫玩家不断走位,选择合适的安全位置和输出时机。同时,也是玩家难以躲避的技能之一,需要保持一定的恢复能力,时刻注意角色的HP在安全范围内。

飞行毒虫

相关阅读:蜈蚣洞,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