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龙神《传奇永恒》新野外蜈蚣洞掠影

时间:2017-03-06 09: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代圣战拜别武尊,前往盟重修行时,这条狭长幽僻的峡谷才渐为人所知。因此地临近沙漠,常年湿热导致瘴气严重

  二、怪物与掉落趣谈

  在《传奇永恒》中,蜈蚣洞一共六层,是20-30级玩家喜欢的练级场所。这里可谓是毒虫遍布,蜈蚣、毒蛇、幼虫、蠕虫、钳虫等随处可见,更有邪恶钳虫和BOSS触龙神出没其中。幽深的洞穴中战斗场地通常较为狭窄,也是玩家间因抢怪而引发PK的多事之地。这里盛产20-30级的各类装备和道具,比如琉璃长袍、金手镯,铂金戒指和药水等。当然,一些玩家熟知的道具,例如天珠项链、井中月等,也是蜈蚣洞中暴落的极品装备。

《传奇永恒》邪恶钳虫原画设定

  三、触龙神BOSS初探

  触龙神是传奇经典BOSS之一,BOSS属性较高,攻击覆盖范围广,多数攻击附加异常状态,是较为棘手的BOSS。在实战中,由于针刺旋风会对处于石化状态的玩家产生即死效果,因此也以低概率的一击秒杀而成为攻略难点。

《传奇永恒》触龙神BOSS原画

  1、扇形喷吐

  技能描述:

  触龙神朝身前扇形区域喷吐毒雾,被击中的角色进入中毒状态,且有一定概率进入石化状态。

  技能攻略:

  该技能是触龙神的常见范围攻击,攻击动作较迟缓,玩家可轻易通过走位躲避。

扇形喷吐

  2、毒潭

  技能描述:

  触龙神随机选择一名角色,向角色所在地点喷吐毒液,此时有红色预警信号。毒液触地后会形成一块毒潭,对处于毒潭内的所有角色持续造成伤害,并有几率中毒。

  技能攻略:

  该技能也是触龙神常见的攻击技能,在地面频繁生成产生持续伤害的毒潭,需要玩家在走位中谨慎躲避。

毒潭

相关阅读:蜈蚣洞,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