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龙神《传奇永恒》新野外蜈蚣洞掠影

时间:2017-03-06 09: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代圣战拜别武尊,前往盟重修行时,这条狭长幽僻的峡谷才渐为人所知。因此地临近沙漠,常年湿热导致瘴气严重

  一、溯源蜈蚣洞

  当初代**拜别武尊,前往盟重修行时,这条狭长幽僻的峡谷才渐为人所知。因此地临近沙漠,常年湿热导致瘴气严重,最适宜蜈蚣蛇蝎等毒虫生长,而**在斩除数十条变异蜈蚣后,随口说道:“此地不如就叫蜈蚣洞吧!”这个名称因此传开。

《传奇永恒》蜈蚣洞游戏场景截图

  此后,无数胸怀大志的年轻人从玛法各地涌来:为提升武技、搜寻宝藏、名扬四方……蜈蚣洞入口一时络绎不绝,连带着盟重各家商铺的生意都好上几分。然而好景不长,且不说峡谷中蜈蚣凶猛异常,单说一种极小的黑色蛆虫,状如车轮,速度极快,被称为‘法师杀手’,重创无数好汉,令人闻风丧胆。

《传奇永恒》蜈蚣洞游戏场景截图

  几年前,一场围剿触龙神引发的数百人伤亡事件,足以让盟重城主提高对此地危险性的认识。他下令将‘蜈蚣洞’正名为‘死亡山谷’,并依照冒险者们约定成俗之名,将峡谷划分成三大区域,是为‘黑暗地带、死亡棺材、水晶石屋’。巨型警示牌立于峡谷入口,慕名原来的冒险者们,在凭着一腔热血深入探险前,务必多加思量。

《传奇永恒》蜈蚣洞游戏场景截图

  二、怪物与掉落趣谈

  在《传奇永恒》中,蜈蚣洞一共六层,是20-30级玩家喜欢的练级场所。这里可谓是毒虫遍布,蜈蚣、毒蛇、幼虫、蠕虫、钳虫等随处可见,更有邪恶钳虫和BOSS触龙神出没其中。幽深的洞穴中战斗场地通常较为狭窄,也是玩家间因抢怪而引发PK的多事之地。这里盛产20-30级的各类装备和道具,比如琉璃长袍、金手镯,铂金戒指和药水等。当然,一些玩家熟知的道具,例如天珠项链、井中月等,也是蜈蚣洞中暴落的极品装备。

《传奇永恒》邪恶钳虫原画设定

  三、触龙神BOSS初探

  触龙神是传奇经典BOSS之一,BOSS属性较高,攻击覆盖范围广,多数攻击附加异常状态,是较为棘手的BOSS。在实战中,由于针刺旋风会对处于石化状态的玩家产生即死效果,因此也以低概率的一击秒杀而成为攻略难点。

《传奇永恒》触龙神BOSS原画

  1、扇形喷吐

  技能描述:

  触龙神朝身前扇形区域喷吐毒雾,被击中的角色进入中毒状态,且有一定概率进入石化状态。

  技能攻略:

  该技能是触龙神的常见范围攻击,攻击动作较迟缓,玩家可轻易通过走位躲避。

扇形喷吐

  2、毒潭

  技能描述:

  触龙神随机选择一名角色,向角色所在地点喷吐毒液,此时有红色预警信号。毒液触地后会形成一块毒潭,对处于毒潭内的所有角色持续造成伤害,并有几率中毒。

  技能攻略:

  该技能也是触龙神常见的攻击技能,在地面频繁生成产生持续伤害的毒潭,需要玩家在走位中谨慎躲避。

毒潭

  3、针刺旋风

  技能描述:

  触龙神朝一个方向发射大量针刺,并会旋转着对180度进行范围扫射。注意,针刺会对已经处于石化状态的角色触发即死效果。

  技能攻略:

  该技能的伤害并不高,但是要特别注意针刺对石化状态角色的即死效果,因此与“扇形喷吐”和“群蜈乱舞”两个技能有相辅相成的影响。

针刺旋风

  4、恐惧咆哮

  技能描述:

  触龙神发出恐惧咆哮,屏幕内所有角色会不由自主开始因为恐惧而乱窜,持续3秒。

  技能攻略:

  除非立即使用无敌技能,否则玩家几乎100%中招。当触龙神使用恐惧咆哮时,通常会打断玩家的操作节奏

恐惧咆哮

  5、飞行毒虫

  技能描述:

  触龙神抖动身体,释放大约20只毒虫,这些毒虫会自动追逐玩家角色攻击。毒虫攻击命中目标后,角色会以百分比流失体力,同时角色周围单位也会流失体力。注意,体力流失并不会导致角色死亡,体力最低值为1时不再减少。

  技能攻略:

  该技能的目的主要是逼迫玩家不断走位,选择合适的安全位置和输出时机。同时,也是玩家难以躲避的技能之一,需要保持一定的恢复能力,时刻注意角色的HP在安全范围内。

飞行毒虫

  6、特殊技能:群蜈乱舞

  技能描述:

  触龙神身体略前倾,全部的触角插到地底。然后从全区域随即坐标点内不断爬出小蜈蚣对目标进行攻击,小蜈蚣数量巨多,但是生命很低。小蜈蚣攻击目标会使目标进入迟缓状态,且该状态可堆叠,堆叠到一定层数后目标便会进入石化状态。触龙神施放此技能时全程处于霸体状态,技能施放完后小蜈蚣便会钻入地底消失。

  技能攻略:

  该技能是触龙神的HP降低到一定程度时,BOSS释放的特殊技能。小蜈蚣的攻击难以完全躲避,攻击附带的异常状态也极为讨厌,因此第一时间消灭小蜈蚣是玩家必须知道的作战策略。

群蜈乱舞

  总而言之,对抗触龙神需要通过不断走位,避开BOSS附带中毒等异常状态的攻击;并携带充足的补给道具,随时保持良好的恢复能力;沉着应对在石化状态下,被触龙神一击秒杀的突发状况。

相关阅读:蜈蚣洞,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