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游戏中十大经典BOSS盘点

时间:2017-03-02 09: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

  四、沃玛寺庙七层的教主——沃玛教主

  半兽人三大教之一,便是在玛法大陆上具有漫长传承的沃玛教。教主正面牛首人形,背后生有巨大蝠翼的沃玛教主。他的确切年纪已经不为人所知,只是每隔数百年,教众们会在沃玛寺庙中举行一次献祭,用数千虔诚信徒的血,让沃玛教主重焕新生,并获得更强的力量。

《传奇永恒》沃玛教主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五、蜈蚣洞的不明生物——邪恶钳虫

  当魔龙岭的邪恶势力再次入侵玛法时,蜈蚣洞的钳虫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侵染。和普通钳虫相比,这些腐化后的生物起码是原来的两倍大,那遍布全身的倒刺剧毒无比,仅仅是细微擦伤就能瞬间放倒一头蛮牛。刀剑也许对它束手无策,但值得庆幸的是,法术对邪恶钳虫总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传奇永恒》邪恶钳虫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六、蜈蚣洞的变异生物——触龙神

  触龙神并非龙族,而是蜈蚣洞中遭到黑暗侵蚀,而膨胀变异的邪恶蜈蚣。当超过二十丈高的庞然大物突兀地破土而出,百足挥舞,狰狞之状让天地为之变色。触龙神的存在,给闯入蜈蚣洞寻宝的英雄们增添了更大的困难,法术对它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幸而战士的刀斧尚能大显神威。

《传奇永恒》触龙神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相关阅读:BOSS,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