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游戏中十大经典BOSS盘点

时间:2017-03-02 09: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

  一、比奇外的威胁——半兽人统领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按照半兽人的习俗,将自己的战利品——**骷髅系在腰间,骷髅头的多少代表着半兽人统领在族中的地位。当你在野外遇到这样凶残的怪物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传奇永恒》半兽统领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二、僵尸洞的王者——**

  比奇矿洞曾经人声鼎沸,无数优质铁矿从此开采。然而,不知从何而起,死气从矿洞深处蔓延开来,来不及逃出的矿工们都被感染,化为僵尸。有人说,每当月圆之夜,矿洞中会传出凄厉的哀嚎,伴随砰砰棺材开合的声音,那是僵尸之王在征集他的属下。而他,又在密谋着什么?

《传奇永恒》**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三、骨魔首领——黄泉教主

  骨魔的首领黄泉教主,曾经是苍月岛上一个令人畏惧的存在。然而在白日门主率领虎卫将之驱逐后,他不得不四处流亡,最终在沃玛森林中蛰伏起来,为了复仇不惜与沃玛教主联手,频频袭击人类。他有着常人所没有的,无与伦比的耐心和冷静,他暗中积蓄力量,发誓终有一日要重返苍月岛,向白日门主复仇。

《传奇永恒》黄泉教主设计稿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相关阅读:BOSS,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