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攻略 悲情BOSS:黄泉教主

时间:2017-10-18 09:1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代天尊的亲弟,道号“无为道人”。为修炼最为纯粹的仙法,不顾天尊劝阻,孤身前往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苍月岛玄极洞,修炼自创的道术——“召唤骷髅守卫”

悲情BOSS:黄泉教主

最新图片

过往:一心向道,奈何道不容我

初代天尊的亲弟,道号“无为道人”。为修炼最为纯粹的仙法,不顾天尊劝阻,孤身前往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苍月岛玄极洞,修炼自创的道术——“召唤骷髅守卫”,功法即将大成时却遭到算计,走火入魔,堕落成为半人半魔的怪物,连玄极洞也在此次变故中崩塌下陷,深入地底,地缝中还奔涌出无数骷髅兵将,所到之处屠尽生灵。后来,人们将这里称为“骨魔洞”,而无为道人则被称为“黄泉教主”。

属性:超长血条 双防略平

曾为人类的黄泉教主即使经历过地狱,也依然无法拥有和魔物一样的逆天体质。然而即便如此,它还是拥有了几乎与魔龙教主相等的血量,而它强大的技能则很好的弥补了它那略微普通的物防魔防。

最新图片

技能:掌控骷髅 黄泉王者

一心追求至高仙法的黄泉教主身负六大神技,不仅有强力的近战技能,更有全屏大招进行大范围攻击,此外,在他处于危险的时候,还会召唤出不同用途的骷髅,可护体还可回血,这一手对骷髅的掌控堪称炉火纯青。

最新图片

黄泉奈落:突进技能。黄泉教主跳向目标发动重击,可以对以落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黄泉骨杖:近战普攻,对包含自己在内的前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幽冥索魂:追击技能,瞬移移动到屏幕内任意一个目标的身前,并对前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黄泉咆哮:阶段技能,当血量低于一定程度时触发,技能生效时,自身处于无敌状态,并会在释放前将周围敌人击退一次。技能会召唤黄泉红骷和黄泉绿骷两种小怪,其中,红色骷髅会自爆,绿色骷髅则会给黄泉教主回血。

黄泉颤抖:被动技能,黄泉教主受攻击时,会溅血到攻击者脚下,然后召唤出黄泉战士对敌人进行攻击。

无间地狱:全屏大招,在前方目标脚下召唤冷泉,进行攻击

执念成魔:牛魔王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悲情,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