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BOSS精英怪刷点,欢迎各路大神来补充

时间:2017-06-04 13:17 作者:宅成废人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过图保护问题,要修改。本来过图就慢,游戏吃内存也厉害,希望官方设置一个过图保护。

  一。其实激活码这件事,我觉得站在官方的角度看待问题,你就会觉得不应该把责任完全推到官方身上。游戏商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钱吗?大家不想给坑,那大家就别玩游戏。对不对? 但是话又说回来,官方也得为玩家想一下,你要赚钱也不要太狠了,好水长流嘛。一下子到肉,谁不痛?因此官方应该做好玩家这方面的思想工作,避免流失大量玩家。我也不想这游戏黄掉,我也想我玩的游戏火热火热的。而不是玩一年半载就合服合区,不到二三年就停运。

  二。本人声明我不是托,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玩家,我玩过光芒,想换个新区玩,结果没抢到码。

  三。很多玩家进入游戏玩过后,都提出了很多建议。我看了贴吧这么多天,我总结了一下,真正值得官方去修改的只有以下几方面:

  1.精英怪或极品怪随机。同时也爆BOSS爆的装备当然机率比BOSS低。这样会给玩家带来惊喜。这是很多玩家幻想中的幻想,所以要给玩家希望。

  2.外挂。要是打击不了,我建议游戏设置内挂,这样就公平了。当然如今其实我们很多玩家可以采取极端做法就是杀挂和举报。

  3.过图保护问题,要修改。本来过图就慢,游戏吃内存也厉害,希望官方设置一个过图保护。

  4.历练,给个建议在线不算历练,离线才算历练。为什么呢?官方自己也说了历练就是为了减少差距,那现在在线的也可以历练,那差距如何去减少?所以希望官方说到做到,历练就是为了减少差距,让没时间玩的玩家拉近长时间在线练级玩家的差距。因此希望官方把历练改为离线才可以历练。

  5.工会高级铭文,建议不进工会也可以洗得到高级铭文。其实这个我个人没太大意见,大不了进个工会,要么建个工会。不过建工会需要号角,能不能小怪也掉这个?机率小一点可不可以?

  6.其实我个人意见不是很多,最主要还是坐等新服,嘿嘿。需要有一肚子想说的东西,但文化低不知道如何表达。反正,游戏肯定有需要整顿的方面。但游戏也有不错的方面。我希望喜欢这游戏的玩家宽容点给时间官方做出回应。而且技术方面的东西不是说一两天就可以搞好的。所以想玩的兄弟还是耐心等等吧。期待烈焰~~~!期待烈焰~~~!期待烈焰~~~!

相关阅读:BOSS,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