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开荒期BOSS难打?这份攻略教你如何轻松过关!

时间:2022-03-17 15:40 作者:17173独家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帮助大家在升级的路上能够畅通无阻,本篇文章将为大家讲解新角色在前期会遇到的BOSS的打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哦~

新区新气象,《传奇永恒》新服开启,海量福利助力大家体验“虎跃”之姿!现如今,距离新服开放已经过去了半月有余,大家也或多或少的了解了游戏内的前几个BOSS。为了帮助大家在升级的路上能够畅通无阻,本篇文章将为大家讲解新角色在前期会遇到的BOSS的打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哦~

尸王
尸王是大家升级路上绕不开的一只BOSS,比奇矿区3层的中央深坑和石棺阵,每隔四个小时左右会刷新一真一假两只尸王。触发尸王的前置条件为在三层矿区击杀3000只左右的僵尸,尸王刷新出来后会直接在小地图处显示对应的标识。

单论尸王的本体,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啃,之所以比较难打的原因就在于尸王身边的小怪繁多,尤其是雷尸这种小怪,是可以侦破道士的隐身的,一旦道士被雷尸看住,那整个小队后续处理尸王就很麻烦。个人比较建议的打法是先把雷尸引到边缘,让它们不会干扰到小队打BOSS,然后下红绿毒之后集火攻击就好。尸王在半血的时候会开启狂暴并召唤新一轮小僵尸,刷尸王的时候要把控好自身状态,在尸王即将半血的时候把队伍状态拉满,防止被狂暴尸王一波收割。

沃玛教主
沃玛教主为一真三假的刷新模式(这小子比尸王还苟),而且当本体到半血以下,沃玛教主会开传送跑路(苟道至尊),相比于正常对战,个人觉得还是抓沃玛的时候比较麻烦。

沃玛本身的技能虽然伤害很高,但是出手前摇很明显,只要注意躲避基本就不会出问题。而每当沃玛要跑路的时候,大家就要捏着传送卷轴或者传送石,然后一层一层的追着沃玛攻击,防止长时间不攻击后沃玛回血。

虹魔教主
虹魔教主掉落的祖玛首饰、虹魔戒指等都是非常不错的装备,因此在前期抢虹魔的人一般都不会很少。虹魔固定刷新时间为18:00和22:15,刷虹魔的时候有两种走法,网上一搜一大把,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下面直接讲讲虹魔教主到底该怎么打。

虹魔教主本体攻击机制比较单一,一边注意躲避BOSS的技能,一边放风筝慢慢磨血就行,虹魔并没有什么爆种技能,不过其本身对召唤物的伤害有巨额加成,不建议用神兽去顶前排,还是建议手熟一点的战士去前面顶伤害,小队队员注意自身红蓝,只要不断节奏一般都是稳稳的过了。

这三只就是大家在游戏前期会比较频繁遇到的BOSS了,总体来说,这三只BOSS的难度都不是很高,除了尸王和沃玛比较苟,都用假身骗人(一个还会跑路)之外,大家只要组个三人队,队伍配置合理一点,稍微熟悉一下机制就可以开搞了。希望大家在后续击杀BOSS后,能够掉落自己想要的装备和技能书哦~

相关阅读:开荒,BOSS,沃玛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