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玛寺庙 《传奇永恒》新野外地图视频首曝

时间:2015-11-10 21: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位于盟重沙漠北部的祖玛寺庙,是传奇玩家无法忘记的存在,其BOSS曾经也是玩家争相挑战的终极目标。

  BOSS技能解读:火焰轰炸

  祖玛教主凭借巨大的体形优势,将火焰凝聚在双手,以雷霆万钧之势砸向身前的敌人,可以瞬间让弱小的目标灰飞烟灭。而其自身灌注其中的邪恶力量则有机会从大地深处唤醒邪恶的喽啰参与到围攻中来。BOSS的主力伤害技能之一,由于释放技能的动作明显,很轻松的即可进行走位躲避。问题在于如何快速清除召唤出的祖玛教众,一旦数量庞大形成军团,对攻略BOSS极为不利。

  BOSS技能解读:祖玛教众

  祖玛教主可以瞬间用自身的邪恶力量构建罪恶的法阵,制造大量的邪恶仆役供自己驱使。与火焰轰炸相辅相成的BOSS技能,可以在短时间量产祖玛教众,及时清除这支零散的军队是本次BOSS战的重中之重。

  BOSS技能解读:化火瞬移

  BOSS被动技能,一定几率性触发。使用这一招时,代表祖玛教主已经决心用自己的怒火焚灭其敌人。祖玛教主会用火焰包裹自己,并瞬间出现在他目标的身旁。BOSS的瞬移路径为直线,与其说是瞬移,倒不如是无视阻挡的横冲直撞,需要玩家依靠娴熟的意识和走位来躲避。

  BOSS技能解读:祖玛之怒

  当生命值较低时,祖玛教主眼现红光,气势可怖,此时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和移动速度,势不可挡。当祖玛教主处于愤怒状态时,玩家尤其需要保持周身有可退守的移动空间。否则在应对怪物八方围攻的同时,被愤怒的祖玛教主化火瞬移近身,即便是再强悍的战士也难以招架。

  祖玛寺庙,曾是无数冒险者期待和向往的高级野外地图,谁还记得那星罗棋布的隔间,还有盘旋蜿蜒的回廊,谁还记得那些突然苏醒的古老斑驳的石像,和埋葬在寺庙七层的失落已久的有关祖玛的传说……《传奇永恒》全新野外地图——祖玛寺庙,等你一起来揭秘。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