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玛寺庙 《传奇永恒》新野外地图视频首曝

时间:2015-11-10 21: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位于盟重沙漠北部的祖玛寺庙,是传奇玩家无法忘记的存在,其BOSS曾经也是玩家争相挑战的终极目标。

  位于盟重沙漠北部的祖玛寺庙,是传奇玩家无法忘记的存在,其BOSS曾经也是玩家争相挑战的终极目标。今日,我们将首次探索《传奇永恒》中的祖玛寺庙,期待这段冒险能给大家带来似曾相识的热血与激情。


  祖玛寺庙缘起

  祖玛寺庙是祖玛族不可侵犯的圣地,同样也是玛法大陆上,祖玛教唯一一座仍旧存在着的祭祀之地。祖玛卫士、祖玛雕像、祖玛弓箭手等都是冒险者心头的噩梦。如今对祖玛寺庙探险,不仅有名利的驱动,很多学者也投身其中,妄图从古老的碑文与壁画中,解读玛法大陆蒙昧时期的历史。

  祖玛教主其人

  玛法大陆三大教主之一,令人生畏的祖玛教主。曾经热血英豪,威风凛凛的一方领袖,却错误的爱上一名人类女主,并因此被赤月恶魔利用,在饮下被诅咒的恶魔之血后,祖玛教主性情大变,走上毁灭一切的道路……

  祖玛BOSS攻略

  祖玛教主隐藏在祖玛寺庙深处,玩家需要一步步探索七层寺庙,最终才能发现他的踪迹。而讨伐祖玛教主一方面需要足够的实力承受其看似简单的攻击,同时也要能够及时解决其周围不断涌出的祖玛教众。因为祖玛教主拥有大量制造邪恶仆役的能力,一旦被成型的邪恶大军包围,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组队前往教主之家,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有更大的把握击杀BOSS。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