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道三职业指南 轻松上手《传奇永恒》

时间:2016-08-22 11:0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法道三职业指南 轻松上手《传奇永恒》

  法师

  精通各种距离的法术攻击,兼具控制与辅助的角色。魔力是一种能快速恢复的能量,这使得法师具有很强的持久力和爆发力,但强力爆发也意味着一段时间的脆弱。法师持续向目标倾泻技能的同时,也应该注意掌握合理的爆发节奏。

  法师铭文推荐:

  【地狱火】炎龙印

  效果:扩大技能火焰范围,最多可攻击8个目标。

  入选理由:最强PVE铭文没有之一,巨大的杀伤范围,更多的伤害目标,让法师在单位时间里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收益,可谓霸点的神级铭文。

  【雷电术】天罚印

  效果:施展时,3秒内连续命中目标,则雷电术威力提升。可叠加到5层,大幅提高雷电术威力。

  入选理由:不仅强化了法师的最强单体输出技能,更大幅提升了伤害效果,且无论是PVP还是PVE,都可使用,简直便利至极。

  【火墙】真红印

  效果:释放火墙时,有50%几率触发真红效果,提升火墙持续时间和威力;

  入选理由:提高了续航能力和火墙的伤害,在相同蓝耗的情况下会带来更持久更有效的伤害,可谓最强团战霸线铭文,用过法师的都知道。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