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全技能展示

时间:2017-07-16 12:3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的职业特征是近战物理职业,通过暴力摧毁敌人。他们的技能并不华丽,一招一式都是实战功夫,更注重战斗技巧。无论是刺杀剑术,还是野蛮冲撞,对走位与操作的要求极高

  半月弯刀

  28级习得,使用劲气可同时攻击环绕自身周围的敌人。

传奇永恒,战士最新图片

  野蛮冲撞

  30级习得,用肩膀把敌人撞开,如果撞到障碍物将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传奇永恒,战士最新图片

  烈火剑法

  35级习得,激发灼热的斗气附在武器上,从而造成强力的额外伤害。

传奇永恒,战士最新图片

  狮子吼

  38级习得,通过强力的吼叫,麻痹周围的怪物。

  逐日剑法

  47级习得,剑气凝聚成形,瞬间化作一道光影,突袭身前四格敌人。

  “桃花终将凋零,而我也将屈服于死亡,但在那之前,让我先赢取胜利吧!”——圣战如此说道。除了经典技能外,《传奇永恒》对职业装备也进行了严谨的考量与还原,玩家耳熟能详的战神套、天魔套等也将以次世代的形象获得新生。

相关阅读: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