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极品武器 传奇永恒高级铭文洗练机制优化

时间:2017-06-21 09:3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悉,在《传奇永恒》迎来攻沙新玩法的同时,为更好的适应现有的战斗需求,游戏还对高级铭文洗练系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优化。

据悉,在《传奇永恒》迎来攻沙新玩法的同时,为更好的适应现有的战斗需求,游戏还对高级铭文洗练系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优化。优化主要从替换规则、铭文稀有度等方面入手,让玩家有更多机会拥有稀有铭文,打造双极品武器!

替换规则小优化

每一把拥有双铭文的武器,都可以通过高级铭文洗练获得更好的提升。在大多数情况下,洗练时会保留一个原价值较高的铭文,然而有时难免会出现心仪铭文被替换掉的情况。但在此次优化后,任何情况下,都将优先替换掉稀有度低的铭文。无需刷脸,更不必担心手黑影响概率,轻轻松松,让你的武器拥有双极品铭文!

最新图片

铭文稀有度优化

铭文的稀有度对洗练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而为了更好的贯彻“让玩家拥有更多高稀有铭文”这一宗旨,游戏还对铭文的稀有度进行了重新梳理,调整了部分铭文的稀有度,以便在洗练过程中,能更好的保留更受欢迎且实用性更高的铭文,如极受关注的斩月印、雷咒印、圣兽印等,将不再容易在新一轮的洗练中被替换掉。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为你的武器进行高级铭文洗练吧!

最新图片

周沙新玩法开放在即,新一轮的争霸赛也将拉开序幕。想拥有更强大的技能?想获得更高的战斗力?想在未来的争霸赛中赢得一席之地?打造双极品武器,让你的神器更上一层楼,就从高级铭文洗练开始!

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由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它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延续了强PK玩法的特性。

不忘初心 再战沙城

相关阅读:机制,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