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费、交易税下调《传奇永恒》经济系统优化

时间:2017-03-10 09: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周年庆之后,《传奇永恒》迎来了版本的七大优化。除了在技能、野外BOSS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外,在易用性方面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

在周年庆之后,《传奇永恒》迎来了版本的七大优化。除了在技能、野外BOSS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外,在易用性方面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尤其是经济系统更是从药费、交易税、金币产出等多方面入手进行优化,让玩家游戏体验更爽快。

药费大调整 全面下调

药费,曾是一个困扰玩家很久的问题,而在优化后的版本里,药费将下调10%。无论是大红大蓝还是中红中蓝,无论是城里商店,还是野外的商店,所有药费统统下调。让玩家打怪PK更畅快更舒心!

最新图片

交易税下调 节流开源

在游戏里,无论是摆摊还是面对面交易,都需要缴纳交易税。对此,游戏也将进行全面优化,面对面交易税由原先5%下降为4%;摆摊交易税由原先8%、4%下降为6%、3%;至尊拍卖行上架费由原先3万、4万、5万下降为1万、2万、3万。交易税集体下调,让玩家之间的买卖利益最大化,做生意更顺心!

最新图片

妖塔大优化 增加经验

在经过上述两大重磅调整之后,为保障所有玩家的利益,保持玛法大陆的经济平稳健康,游戏将适当增加九层妖塔的经验产出,增加的经验量将大约为10%,同时妖塔将不再有金币产出。调整后的妖塔或将成为玩家练级的又一个好去处,闯荡玛法更有信心!

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由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影帝刘烨倾情代言。它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延续了强PK玩法的特性。

相关阅读:经济系统,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