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高级武器升级”系统优化详解

时间:2017-07-11 09: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玩家的意见及反馈,为了更方便玩家操作与战斗力的提升,“高级武器升级”系统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三个功能——增加高级武器升级保底

根据玩家的意见及反馈,为了更方便玩家操作与战斗力的提升,“高级武器升级”系统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三个功能——增加高级武器升级保底,显示武器的已成功升级次数,增加兑换时的确认窗口。详细的规则如下:

1、高级武器升级保底

在高级武器升级确认升级的界面中,每失败一次,就会增加一个标识,标识和武器绑定。

当一把武器在高级武器升级中连续失败三次(即拥有三个标识),则第四次升级中提交武器精粹则会帮助玩家必定升级成功。

当武器升级成功后,即重置标识(普通武器升级成功也会重置标识)。

若武器属性已经升级到最高值,那么即便有三个标识,该武器的升级依旧会失败。
  注:最高值即武器升级的属性之和达到7或者以上。

相关阅读:优化,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