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传奇PK三职业PK技巧详解

时间:2017-06-14 09:36 作者:爱笑的漫步沙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传奇永恒,也是传奇,所以有些地方是可以互通的。稍微整理一下拿来和大家分享

  因为传奇永恒,也是传奇,所以有些地方是可以互通的。稍微整理一下拿来和大家分享。注:这是在网上查的,有些地方有过改动,是里面提到的外挂,和题外话错别字之类的。

  还要多说一句,没有最强的PK技巧,只有更加强大的你!

  战士PK三要素

  第一 速度

  网速要好,老掉线可不行!

  第二 技术

  技术决定一切,祖玛套照样可以推到赤月套!(这也是今天重点)

  第三 装备

  其作用我就不解释了!

  技能使用

  攻杀:一个被多数人忽略的技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其实对与高攻战士来说,攻杀就相当与一个小烈火,

  特别是配合刺杀使用,效果非常好。如果你是点着对方名字攻击,攻杀就是随机释放,有时3刀出一次有时4刀出一次,还有时可以连出,

  但是如果你不点名字,打方向的话,攻杀是可以控制释放的,打方向,就是不要点住对方名字攻击,按Shift然后鼠标点

  对方身后的空地,甩刺杀,甩3次然后点他名字攻击必出攻杀,所以想要成为战士PK高手,必须苦练打方向。

  半月:这个技能我不推荐,说实话我玩这么多年战士这个技能真没怎么用过,原因就是杀伤力太低还耗蓝。

  刺杀:打方向,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打方向,必须打方向!按Shift不动然后追着人砍的战士永远是菜战,想要成为技术战必须打方向!

  烈火:想要秒人必须熟练使用双烈火,现在好像简单多了,内挂里有双烈火,建议自己多练练双火,7秒的冷却时间,控制好了你就不在怕道士!

  野蛮:最难练的就属野蛮了,巧妙的用好野蛮,伺机把对手推到死角。

  野蛮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迅速改变自己的位置,野蛮后立即按右键往你想要去的方向跑。

  基本打法:

  走路出刀:

  走一步出一刀。

  跑步出刀:

  跑一步出一刀。

  跑步+野蛮出刀:

  就是跑步+野蛮后出刀 或 野蛮后直接跑出刀,野蛮+跑 是可以连起来的。

  走步+野蛮出刀:

  同上,把跑步变为走路就可以了

  基本跑位:

  走步拉刺杀

  围着敌人边走边出刺杀,主要目的是卡位,卡位了迅速刺杀。

  跑位拉刺杀

  以目标为中心,米字型,都是刺杀位,就跑这个米字型,打方向,配合好双烈火,技术战就是这么练成的。

  在啰嗦一遍,想成为技术战,必须打方向!

  跑步变走步

  这是高手必备,练好了跑步变走步才能运用好刺杀与烈火、刺杀与攻杀的结合。假如你在敌人在正下方,

  你退后一步可以出刺杀,右跑2步可以出刺杀,左上↖走一步就可以出烈火,当然实战中目标也是不停移动的,

  这就要靠你的精准判断了,推断他下一步往哪里走,你往哪里走能出刺杀,能出烈火,黏住他,能黏住他,

  不断使用上述方法,你就是技术战了

  PK技巧:

  对付战士的烈火

  首先你要判断对手出火的习惯,可以走到他身边不出刀然后马上围绕他走步,这样他要是双火的话会出一刀空火,

  然后紧接着又出一刀火,在确定他没火的时候你要伺机近身出火,躲烈火很重要,就运用走步到他身边马上绕开的方法,

  75攻击战士发挥好了一刀烈火就接近200血,很恐怖了。如果不知道对手是否蓄好烈火,一定要打方向甩刺杀对付他,

  别忘记了攻杀,现在的技术战一般都会双烈火,如果你在单挑中运用好攻杀,那就稳操胜券了。

  对付战士的刺杀

  如果遇到是和你一样打方向的战士~~~那就要看你们的预判和谁手熟了。

  对付道士

  能杀得了道士的战士,我就不废话了,都是高手。对刚玩战士的朋友我简单说几句,尽量别和道士玩,没什么意思,

  纵观百区,道士不是敏10套就是商店套,你说和他打有什么意思呢?非要和道士动手的情况下,就用打方向出刺杀,

  这个比较难,因为没几个道士会傻呵呵的站那里,道士PK中基本都是在跑,靠狗狗吹你,耗干你红,遇到这样的道士,

  我一般都是和他一样不停的跑,围着他使劲跑,尽量甩开狗,然后伺机刺杀双烈火。

  对付法师

  法师遭遇战士打猎,99%的法师会选择跑到墙角放火和你缠斗,经验不丰富的战士几个回合就会被KO了,你停他电你冰你,

  你只能在火外围不停跑动,注意野蛮在火墙中是不掉血的,伺机打方向甩刺杀,运用好跑步走步的变换卡位,

  如果你能连续2个打方向甩刺杀打到他,那这个法师基本就还几十点血了,这时候他会停止一切攻击跑动,你要做的就是

  判断他往哪跑,卡他的位出火,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多多练习就懂了。

  理论说起来容易,实战是千变万化的,多多PK,自己就能总结出来。

相关阅读:技巧,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