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示法师全技能铭文,探讨技能变革

时间:2017-04-03 18: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火球是法师凝聚自身魔力而发出的一颗巨型火球,攻击目标后产生巨大伤害。

大火球VS连环印

效果介绍:

大火球是法师凝聚自身魔力而发出的一颗巨型火球,攻击目标后产生巨大伤害。

连环印可以让法师掌握一心三用的奥义,将凝聚的火势分成三股,可攻击三个不同目标。

铭文点评:

连环印为大火球增加了灵活性,当法师前方小范围内存在多个(3个)怪物时,三枚火球可以攻击不同的怪物;当只存在1个怪物时,三枚火球又可以同时攻击一个目标。无论是在练级过程还是在实战对战中,铭文让大火球更为灵活实用。

冰咆哮VS龙魂印

效果介绍:

冰咆哮可以召唤强力的暴风雪,使法术区域内的敌人受到伤害。

龙魂印在施展冰咆哮时,有几率在呼啸寒风中凝聚出冰龙之魄,使得其威力可以洞穿一切魔法防御。

铭文点评:

玛法大陆永远不缺少传说,也许你曾听人提起过龙之手镯的故事,然而当你佩戴龙之手镯并使用了龙魂印后,那故事中的冰龙竟然真的苏醒了!当再次释放冰咆哮时,寒风中出现了冰龙的身影,并且洞穿魔防的特殊效果,将冰咆哮的技能伤害提高到一个更恐怖的高度。

地狱火VS炎龙印

效果介绍:

地狱火向前挥出一堵火焰墙,使法术区域内的敌人受到伤害。

炎龙印则从虚空中召唤炎龙之魄,扩大地狱火的伤害范围,摧毁前方敌人。

铭文点评:

作为法师出镜率最高的铭文,炎龙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VIP级铭文,可谓练级打包、打家劫舍、帅酷泡妞、人手必备。更大的范围,更高的伤害,更炫酷的特效,炎龙印满足一切你对地狱火的需要。

相关阅读:技能,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