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约战轮回!版本优化七大改变

时间:2017-03-03 16: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心出发 约战轮回!版本优化七大改变

一、法师魔法盾、道士加防魔CD显示修改(自己可见CD时间,他人不可见)

二、NPC杂货商处增加法师秒召宝宝道具(每天限用5次)随着游戏版本进度的开放,法师的等级逐渐提升,43级以上法师对诱惑“血蛙”宝宝的需求越来越多。可“血蛙”宝宝因其性格高傲,属性超强,而导致法师们诱惑时成功率不高,非常的头疼。为了响应玩家的呼声,《传奇永恒》物品推陈出新,使用全新闪亮道具——“诱惑神水”,法师抓宝宝更轻松了! 查看详情》》

三、面对面交易税由原先5%下降为4%;摆摊交易税由原先8%、4%下降为6%、3%;至尊拍卖行上架费由原先3万、4万、5万下降为1万、2万、3万。

四、NPC药费下调10%

五、平衡经济系统,九层妖塔取消金币产出,适当增加经验产出(约增加10%)

六、新增35级核心技能初级书页任务(达到等级人人可学35级核心技能)查看详情》》

七、野外BOSS刷新时间统一,给更多公会争夺机会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轮回,版本,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