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服【虎跃】 福利活动大盘点

时间:2022-03-12 23:44 作者:17173独家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日,《传奇永恒》十区首服——【虎跃】已全面开启,游戏内除了更新了全新的“天工开物”版本之外,还有海量的福利活动放出,各位冲新服的小伙伴可不要放过这个快速让自己变强的机会。

3月3日,《传奇永恒》十区首服——【虎跃】已全面开启,游戏内除了更新了全新的“天工开物”版本之外,还有海量的福利活动放出,各位冲新服的小伙伴可不要放过这个快速让自己变强的机会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此次【虎跃】新服到底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福利?

新服冲级,快速获取经验可谓是重中之重。为了提升大家冲级的速度,游戏内也是贴心的开放了许多活动,帮助大家快速达到35级。当大家达到对应等级之后,就可以去直升礼官处领取奖励,奖励包含冥想丹、如意丹等蕴含大量经验的丹药,还额外赠送大家一本本职业35级的初级技能书,这样大家在快速升级之后就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不用担心自己的角色技能跟不上等级的提升。


并且,游戏内还开放了双倍经验活动,大家每天上线后可以在游戏内领取时长为两个小时的双倍经验Buff,搭配经验丹药双管齐下,还怕升级速度跟不上?

新服冲级,光有上面的奖励怎么能够?拥有玛法豪杰、玛法战将的玩家角色,可以前往博文处进行签到活动,签到活动共有四十二天可参与,签到奖励中除了各色的练级必备道具、丹药之外,签到第三十五天的时候,还可以获得一本对应35级的技能书凭证,大家可以拿着这个凭证在博文处兑换本职业的35级技能书哦!

除了纯粹的福利奖励之外,我们《传奇永恒》怎么可能少得了刷怪任务呢?本次新服最惹人注目的三大刷怪活动分别为“石墓来夺宝”、“激战白野猪”、“阻击半兽人”,其中“石墓来夺宝”的任务形式为通过传送NPC进入石墓三层,击杀守卫则概率掉落超强力装备。“激战白野猪”则为寻宝击杀任务,大家抵达宝图位置后可以召唤出白野猪,击杀后获得灵药符、铭文石以及祖玛首饰等好礼。而“阻击半兽人”的形式更一目了然,活动期间游戏内部分野外地图大幅增加了半兽人的数量,并且每个半兽人都随身携带了游戏最新的货币——银币,积攒一定数量银币后同样可以去NPC处兑换练级必备的各种消耗品和部分装备。经验奖励、技能书奖励、装备奖励,可以说这次的新服活动已经好到爆表了,大家只要按部就班的完成领取福利,角色强度方面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除此之外,游戏内对新服冲级速度最快、实力最强的玩家还进行了额外的福利发送,前150名达到40级以及前50名达到43级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到免费赠送的6600点盛趣全游戏通用可转赠点券。荣登新服各职业战力榜前五十的玩家,也可以获得包括顶级装备在内的各种好礼。

总而言之,此次《传奇永恒》新区新服上线,福利活动可以说是真滴多,在新服冲等级不知道比以前方便了多少,各位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哦!

相关阅读:新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