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区新服【创世】 10月17日14时震撼降临!

时间:2019-10-12 09: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天辟地,创世玛法!自2016年7月7日盛大公测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传奇永恒》的热情和支持,不离不弃!

开天辟地,创世玛法!自2016年7月7日盛大公测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传奇永恒》的热情和支持,不离不弃!

与此同时,响应玩家呼声,同时也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经沟通决定,将于10月17日14时开放新服【创世】,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10月9日上午10:00——10月17日上午10:00,开放游戏内角色名抢注!

1

此外,为使新服玩家体验到更多全新内容,享受更多游戏乐趣,新服【创世】还将同步开启新道具“职业战具”助力战斗,“药品/特修减半”全民福利!

一、职业战具 解锁新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力,玛法福利官特为勇士们带来全新特殊道具——职业战具!或能提升角色属性,或附带特殊效果,更能为勇士们征战玛法增强续航能力!

2

二、全民福利 药品/特修减半!

为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所有药品价格、特修费用减半,全地图杀怪爆落金币概率增加,助力玛法勇士们畅快升级、激情PK!

3

三、注册账号

1、若您已拥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10月17日14:00开服后直接登录游戏即可,无需激活或抢注。

2、没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的玩家,请先注册盛趣游戏通行证。

四、创建角色

已拥有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的玩家,可点此下载公测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于10月9日上午10:00——10月17日上午10:00登录游戏,提前抢注心仪的游戏角色!

五、福利活动

除“职业战具”、“药品/特修减半”外,我们还为各位入驻新服的玩家提供了珍宝阁赢华为、点券赠英豪、双倍经验、传永宝典、传永礼包、30级技能书、野外精英、焕新冲榜等八大福利,助玛法勇士们征战新服一臂之力!

6

7

不忘初心,再战沙城!玛法勇士们,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17日《传奇永恒》六区新服【创世】震撼降临!


相关阅读: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