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宠神药“诱惑神水” 让诱惑之光更添异彩!

时间:2017-03-01 09:3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游戏版本进度的开放,法师的等级逐渐提升,43级以上法师对诱惑“血蛙”宝宝的需求越来越多。

  随着游戏版本进度的开放,法师的等级逐渐提升,43级以上法师对诱惑“血蛙”宝宝的需求越来越多。可“血蛙”宝宝因其性格高傲,属性超强,而导致法师们诱惑时成功率不高,非常的头疼。为了响应玩家的呼声,《传奇永恒》物品推陈出新,使用全新闪亮道具——“诱惑神水”,法师抓宝宝更轻松了!

  一、获取方式

  1.打怪爆落:幽冥海3、4层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道具“诱惑神水”。

  2.直接购买:前往比奇省、盟重省的杂货店,即可花50W金币购买道具“诱惑神水”(一瓶神水可抓5只宝宝)。

  二、神水效果

  1.法师使用诱惑神水后,可获得一个持续30分钟的诱惑神水BUFF。

  2.在BUFF存在期间,法师使用“诱惑之光”及其铭文技能时,诱惑宝宝的成功几率将大幅度提升。

  例如:

   召唤满5个钳虫,预计时间约5分钟左右。

   召唤满5个血蛙,预计时间约20分钟左右。

  三、注意事项

  1.除法师外,其他职业不可使用该道具。

  2.“诱惑神水”只提升诱惑成功的概率,“诱惑之光”技能本身的限制不会改变。

  3.当目标是他人召唤物时,“诱惑神水”无效。

  4.强烈建议玩家朋友们到43级之后,诱惑“血蛙”宝宝时再使用此神水。

相关阅读:抓宠,神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