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之役 传奇永恒故事连载之战士篇

时间:2017-03-03 09: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龙卫得到消息,虹魔教主将要驱使半兽人进攻沙巴克城,他们迅速赶往沙城,向城主——受人尊敬的大法师阿尔法警告,没想到阿尔法对他们态度无礼,说‘龙城之人请勿干涉玛法的事务’

  四龙卫得到消息,虹魔教主将要驱使半兽人进攻沙巴克城,他们迅速赶往沙城,向城主——受人尊敬的大法师阿尔法警告,没想到阿尔法对他们态度无礼,说‘龙城之人请勿干涉玛法的事务’。四龙卫无奈,只能自己组织力量保卫沙城,并意外打听到阿尔法为了重返青春,和半兽人勾结。最终,他们击退敌人的进攻,并把阿尔法的本来面目公之于众。沙巴克城恢复了和平与安宁。

  沙城之役·战士篇

  子夜,沙门关。

  一点篝火犹如繁星,照亮围绕着火堆的十二名战士,他们沉默地咀嚼干粮,雪亮的刀尖反射出跳跃的火光。

  只有**一人,远远的坐在沙丘上,宝刀屠龙横在他的膝盖上,他手挽着布条缓缓擦拭,低头思考着什么。

  战士们相互看了看,其中**最高的副将沙尔站起来,走上沙丘。

  “大人,”他的声音中充满对**的崇敬,双手捧上肉饼,“不吃些东西吗?”

  “多谢,坐吧。”**拍拍身边的沙地以示意,“要打仗了,担心吗?”

  年轻的副将刚刚坐下,急忙抬头表示决心:“不,只要有**大人在,我们就一定能赢——可是,咱们已经在这里守了二十七天了,真的会有半兽人军队吗?阿尔法大人可是派出了足足二十支斥候,都没发现一点半兽人的影子,您说,会不会是影刺大人看错了?”

  **缓慢地咀嚼食物,同时陷入沉思,良久,他说道:“比起一个陌生的沙城城主,我更相信跟我同生共死的兄弟。影刺曾经深入敌营,从半兽人的阵营中截获数百份情报,从无差错。”而那位沙城城主,倍受玛法人尊敬的法师阿尔法,虽然他言辞确凿,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咽下了这句话,为了不引起年轻下属们的恐慌。

  破晓。

  此时的大漠寒冷彻骨,战士们都裹在兽皮袄中酣然入睡。

  突然,**睁开双眸,翻身坐起。

  “是敌人?”沙尔紧跟着**起身,他警觉四顾,长刀已然出鞘。

  借着尚未燃尽的篝火,**能看到四周沙粒的细微颤动,一骑红马划破夜色而来——是影刺之徒血牙。他气喘吁吁,手中高举示警的令旗。无需多言,**抽出长刀,高声喝令:“准备——警戒!”

  长达二十七日的守望,半兽人军团果然向着沙门关而来。

  沙门关是距离沙巴克城不足五十里的重要关隘,它宽不过数步,而高达百丈,就像一把钢叉狠狠卡住毒蛇山谷的喉咙。南部森林中的半兽人,若想北上进攻沙巴克城,只有两条路:要么翻越西北连绵不断的毒牙山脉,这不仅费时费力,并极有可能迷失在幻境中;要么就一鼓作气,攻下沙门关,关外就是广柔的沙漠,除了沙城城墙之外,再无险可守。

  而此时,**和他手下十二名战士,就站在沙门关入口。

  在他们面前,大地颤抖,鸟雀惊飞,密密麻麻望不见尾的兽人联军,正在缓缓逼近。

  **缓缓拔出宝刀,刀锋映着朝阳的辉光,殷红如血!

  冲撞、砍杀、嘶吼、哀鸣……这是一场真正的血战,由法术和刀剑组成的死亡之舞。在战斗中没有人思考或估量自己和别人的实力,只有杀、杀、杀!刀光血影在**的头脑中发热,一切事物在眼前起伏和闪动,兽头飞滚,坐骑咕咚一声栽倒在地上。他在法术弹的啸声中,刀光的闪耀中和自己的激情中,一直向前飞奔,遇人便杀!见怪就砍!此时此刻的**宛若上古战神,他的目光所及之处,半兽人无不肝胆俱裂。

  尚未到日落,战斗已经宣告结束——半兽人的尸体拥堵了整座关口,阻挡了他们自己前进的脚步,还活着的无不四散奔逃,而人类战士的身上,不过是轻微的擦伤。

  战士们尽管疲累,脸上依然挂着喜悦的笑容。此时,天空上传来一声嘹亮的鹰啼,黑色的翅膀俯冲而下,带来影刺的消息:

  “内奸已除,半兽人军中内乱将至,君且笑待。”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以掌力震碎纸片,露出了连日来的第一个微笑。

相关阅读:故事,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