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讲一讲,那些关于沙巴克的故事

时间:2017-06-27 09:1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起沙巴克攻城战,无人不晓,但要说起沙巴克背后的故事,知道的人可能就要少很多了。沙巴克,它是如何诞生的?它拥有怎样的过去?这样一座土城边上的小城

提起沙巴克攻城战,无人不晓,但要说起沙巴克背后的故事,知道的人可能就要少很多了。沙巴克,它是如何诞生的?它拥有怎样的过去?这样一座土城边上的小城,为何会成为人人争夺的对象?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来龙去脉?这期的研发手记就让研发大大们给我们讲一讲,那些关于沙巴克的故事。

沙巴克书店,收藏了许多珍贵的古籍

  据史籍记载,沙巴克发现于玛法人最黑暗的历史时刻。彼时,受黑暗势力的影响,大部分生灵都变为嗜血的怪物,整个玛法大陆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了生存,玛法人奋起反抗。最终在人类英雄的领导下,玛法人耗时十年收复了盟重、比奇等屈指可数的几座城镇。此后,虽然人类在努力恢复生产,但长期战争带来的恶果开始显现,玛法人陷入了资源短缺的困境中。就在此时,一个流浪者不经意间的发现,拯救了人类。

史籍记载的沙巴克复原图一角

  这位未留下姓名的流浪者在盟重城内发现了一处密道。在走过一条长长的黑暗长廊后,他在这条密道的尽头,发现了一扇满是尘土的大门。

  在这扇大门背后,是一座埋藏着大量资源和珍宝的无名古都,它为当时亟需救援的玛法人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很快,它就成为了当时人类重要的据点之一。在随后的日子里,玛法人围绕着这个古都建立了一座城市,这就是后来玛法大陆上最声名显赫的城池——沙巴克!

历史久远的沙巴克祭坛

  虽然在初始,沙巴克在玛法人心中的地位远比不上比奇。但随着战斗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勇士和冒险者来到了沙巴克。他们在这里居住,并建立自己的冒险团队——公会。数以百计的公会以沙巴克为中心开始了清剿黑暗势力余孽的行动。久而久之,玛法的权利中心也慢慢从比奇转移到了这里。

相传这铜牛乃古都遗物,有辟邪镇宅之效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多年后,虽然与黑暗势力的战斗还在继续,但有一些事情却悄悄地发生了改变。一本记录沙巴克历史的书籍是这么描述的:

  “不知不觉中,玛法人离原本驱逐黑暗势力、拯救玛法生灵的梦想越来越远。数年间,沙巴克的政权不断更迭……”——《沙城记》

  伴随着政权更迭的,是在人类公会之间发生的矛盾冲突的扩大化,并最终演变成了城主争夺战。在经历越来越多的权利纷争后,这座城池终于成为了玛法大陆上最著名的城市。尤其是年轻一辈的冒险者们,尤以夺取沙城的城主之位为最大荣誉。

相关阅读:沙巴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