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勇士们与沃玛教主斗智斗勇的故事

时间:2017-08-21 09:0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战胜尸王后,玛法勇士们与沃玛教主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玛法旅行家的回忆录中,收录了其他勇士对这段故事的回忆,让我们随着在《传奇永恒》冒险的勇士——玛法旅行家的回忆,继续关注后续故事的发展

在战胜尸王后,玛法勇士们与沃玛教主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玛法旅行家的回忆录中,收录了其他勇士对这段故事的回忆,让我们随着在《传奇永恒》冒险的勇士——玛法旅行家的回忆,继续关注后续故事的发展。

{{keywords}}最新图片
沃玛教主再临

重返森林

“当火龙突袭比奇的消息传开后,玛法大陆重新陷于一片恐慌:比奇矿洞瘟疫横生,沃玛森林中鬼影憧憧,石墓洞穴重现妖兽……虽然矿洞的尸毒在道士们合力施法下得到压制,但只要一日不除掉沃玛教主,玛法大陆就再难恢复安宁。

在这种情形下,大法师铃雅踏入寂静的银杏山谷。

“时间不多了,沃玛教主复生,玛法大陆重新陷入危机。你们这些隐居多年的法师弟子,必须尽快担起重任来!”她的声音中带着急迫,所有法师们立刻行动起来,向着比奇、盟重、沙巴克……所有需要我们的地方出发。

我在铃雅面前停下,注视着她紧皱的眉头:“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大法师阁下?”

“……是你,当年孤身面对沃玛教主仍不改色的小法师,如今已经长成这么出色的大姑娘啦!”大法师的脸色看到我时舒展开来,“若是我那笨徒弟有你一半聪明,就不会让我这么担心了!”

“是玲月妹妹出事了?”

原来在人人都被比奇的惨剧摄住心神时,沃玛教主悄悄潜入边界村,抓走了毫无防备的玲月。在和铃雅简单商议后,我们决定分头行动。由我前往沃玛森林,寻找和玲月有关的线索。

沃玛森林位于比奇城西北,有着悠久的历史。熟知玛法历史的人都知道,森林深处的沃玛寺庙是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牛头人身的沃玛族是玛法大陆半兽人中最为古老的种族之一,他们体格强壮,嗜血而凶残,在沃玛教主的率领下,世世代代信奉神秘的沃玛教,每隔百年就要举行血祭,无数进入森林的樵户或探险者都沦为祭品,沃玛森林一时成为令人闻风丧胆之地。”

{{keywords}}最新图片
十年前的沃玛森林

{{keywords}}最新图片
如今的沃玛森林

十年前的沃玛森林,遍布着高大的树木、强壮的半兽人以及一些嗜血的邪恶生物。

而经过十年,沃玛森林的草木更苍翠茂盛,林间光影斑驳,牛头人依然盘踞在沃玛森林深处。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半兽人和各种被魔化的凶残生物,漫长的时间让它们的数量变得更多,需要比以往更用心地对付它们。

重拾乌木剑

“在三龙卫全盛时期,曾率众与沃玛族苦战,以数百兵士的牺牲为代价,最终斩杀沃玛教主,我便是当年的参战者之一。之后沃玛森林维持了一段较长的和平时期,以林中珍贵乌木打造的兵器——乌木剑开始在市场上流通。当年我的第一把乌木剑,还是龙卫法神大人亲自赠送的呢!

我在林中辗转数日,有幸得到盟重城主的属下——狮卫蒙武的帮助。要说他的来历可不一般,作为盟重城主的最小的儿子,起先他并不受重视,而是被送去比奇城做侍从,后来在比奇老兵的开导下勤奋拼搏,终于得到盟重精兵‘狮卫’的承认,以十五岁稚龄就做了狮卫队长。”

{{keywords}}最新图片
十年前的乌木剑

{{keywords}}最新图片
如今的乌木剑

十年前,乌木剑在玛法勇士心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能拥有一把乌木剑,无疑是件让人艳羡不已的事。

十年后,再次握上这柄经过比奇工匠精心打造的乌木剑,不知勇士们心中又会做何感想。

相关阅读:斗智斗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