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拿奖拿的手软啊

时间:2016-12-29 09:23 作者:多啦恶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拿奖拿的手软啊

  12月28日,第八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赛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盛大游戏旗下《传奇永恒》、《传奇世界3D手游》、《龙之谷起源》3款游戏一举获得6项专业大奖。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赛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2016年度表现最佳的端游爆款,盛大游戏4年磨一剑的3D大作《传奇永恒》成为本届CGDA最大赢家,一举摘得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优胜大奖,并同时获得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和最佳游戏动画表现奖,3项重量级大奖全面覆盖原画、3D、特效等美术领域,代表了2016年客户端网游画面呈现的最高水准。

  (《传奇永恒》制作团队)

  (《传奇永恒》制作团队荣获“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优胜大奖”)

  手游方面,盛大游戏旗下两款手游获奖,展现了其在游戏策划领域的积累和成就。《传奇世界3D手游》拿下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龙之谷起源》则获得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此外,《龙之谷起源》还同时赢得了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盛大游戏副总裁谭雁峰上台领奖)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交流,传奇永恒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