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色传承系统介绍

时间:2016-12-16 09: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孔色传承系统介绍

  打孔与雕色系统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诸位玩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千辛万苦为装备的双孔雕色,结果又打到了更高级的装备……难道还要重来一次收集打孔石、雕色石,重新冲双绿孔吗?

  《传奇永恒》全新推出‘孔色传承’系统,可以贴心地将您低级装备上的高级‘孔色’传承到高级装备的双孔上,而且不需要再花费额外的打孔石和雕色石,全程一键操作,方便又实用!

  ※传承规则 ※

  1.只有符合条件的双孔装备才可以进行孔色传承(源装备与目标装备均需双孔)。

  2.源装备双孔的颜色必须相同(如:双红,双蓝,双绿等),目标装备双孔的颜色无限制。如:欲将战神盔甲传承至天魔神甲时,需满足:战神、天魔均为双孔,且战神双孔颜色需相同,天魔双孔颜色无要求。

  3.对于装备的孔色传承,源装备与目标装备,必须满足同部位、同职业、同性别的要求。

  4.孔色传承系统,无需额外的雕色石、打孔石等材料。

  5.无论目标装备最初双孔色如何,传承成功后,源装备双孔色自动变为双黄孔。

  ※传承流程 ※

  1.在比奇(549,439)和盟重(421,578)武器店附近,找到孔色传承NPC‘黛儿’,和她对话打开孔色传承面板。

  2.将源装备放于左侧方框中,目标装备放于右侧方框中。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